【刀塔2】迪拜邀请赛:无尽削蓝,法力燃烧!Spirit 1-0击败TS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21:00:3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迪拜邀请赛小组赛,本场BO1的比赛由Spirit对阵TSM。这一场Spirit点出绝中绝的精灵玛尔斯体系搭配一号位敌法师,敌法师在狂战分身后选择做出散失A杖,打出了一个类似高配幻影长矛手的削蓝效果,Spirit两波团战取胜赢下了这一场比赛。

Spirit 1-0 TSM

Spirit天辉,选择敌法卡尔玛尔斯三核,精灵和毒狗辅助。TSM夜魇,选择小小女王剧毒三核,土猫和死亡先知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玛尔斯,RodjER的精灵对线Timado的小小,DuBu的死亡先知。中路TORONTOTOKYO的卡尔对线Bryle的女王。下路Yatoro的敌法,Miposhka的毒狗对线SabeRLighT-的剧毒,MoonMeander的土猫。

2分钟,毒狗将剧毒耗至残血,随后兵线进塔,剧毒没想到两级的毒球敌法师直接跳进塔里强杀了自己拿下一血,随后敌法一个精细的小走位躲掉土猫滚,再极限吃掉一颗树回上血量没有死,这波Yatoro真是艺高人胆大。

【刀塔2】迪拜邀请赛:无尽削蓝,法力燃烧!Spirit 1-0击败TSM-第0张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但是剧毒对线被毒狗关了之后不是死就是半死不活,卡尔10分钟又游走来到下路击杀了剧毒,剧毒的经济与场上其他五核脱节。

16分钟TSM进攻Spirit远古野区,女王闪烁上来想紫苑敌法,但是一来卡尔早就给了敌法视野,二来敌法眼疾手快开出法术反制,女王自己被沉默,Spirit玛尔斯直接甩出技能反打,TSM女王剧毒先后阵亡。

19分钟敌法想要单杀女王,闪烁砍了两刀后释放大招,但是女王残血没死,释放闪烁跳入树林,而玛尔斯很上头直接跳入树林矛住女王要取女王性命,卡尔降下天火但是卡尔是个冰雷卡输出不够,女王拖延了大半天,虽然最后还是阵亡,但是这一波Spirit动手的敌法精灵玛尔斯三人组全部阵亡。

24分钟,Spirit打掉肉山,敌法带盾,随后散失敌法直接跳出肉山坑留下剧毒将其击杀,而小小女王也跳到了后排切死精灵,随后回头再杀敌法,敌法交盾,Spirit再击杀女王后撤走。此时双方的经济差距依旧是不相上下。

29分钟,A杖分身散失的敌法直接不当人跳到剧毒脸上,一堆幻象骑在脸上砍死剧毒,随后敌法师第二波闪烁切入配合玛尔斯再杀土猫。

30分钟TSM女王小小双核在符点又是被Spirit五人动手,双核阵亡倒下,不能买活,Spirit趁势破掉中上两路高地。

TSM众人复活后做出最后反扑,但是敌法师如同无敌一般主宰了战场,TSM再度四人阵亡后打出了GG。

【刀塔2】迪拜邀请赛:无尽削蓝,法力燃烧!Spirit 1-0击败TSM-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