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W3D2预告:天霸状态火热,PERO或将告别突围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5:25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最后一周的小组赛开始了,这周结束PCL春季赛即将会迎来最终的决赛。所以这周的比赛可能会比之前的更加激烈,牵扯到保级、晋级和掉级。有些队伍可能是PCL一轮流,但是每支队伍都将全力以赴。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W3D2预告:天霸状态火热,PERO或将告别突围赛?-第0张

可能是上周手感的保持,这周的天霸在第一天的小组赛还是很不错。吃下一鸡,单日就拿下了79的高分,接受采访的时候被询问为什么前几天发挥不佳?林殊挠挠头回答道,是在试错罢!

首日拿下开门红的就是天霸,凭借跳点优势直接拿下天命房区。在恰当的时候出去收分,最后安稳吃下了索然无味鸡。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W3D2预告:天霸状态火热,PERO或将告别突围赛?-第1张

第二把的天霸依旧发挥出色,不亚于吃鸡的单场19分。77、泡泡、longskr和林殊的指挥确实达到了一定的位置。凭借其优秀的发挥奠定了当日第一的位置,战神榜上也是77排到了第一位,然后才是天霸的泡泡和龙将军。四人的队伍三个人上榜,少谁谁尴尬。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W3D2预告:天霸状态火热,PERO或将告别突围赛?-第2张

除了天霸之外,PERO似乎这周也带来了惊喜。上周逆转拿下周决第一,尽管没有奖金但是在很大的程度上鼓舞了心态。

这周的首日直接吃下两鸡,不过看了一眼战绩还是很极端啊。要不吃鸡要不就是不超过五分的暴毙局,太不稳定了,希望今天可以发挥稳定。不过这周应该不会再进突围赛了吧。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W3D2预告:天霸状态火热,PERO或将告别突围赛?-第3张

排名第三的天禄可能一直被大家忽略了,天禄这次春季赛可是从来没有进过突围赛。昨天的比赛也是发挥稳定,这次的战神榜竟然有了号称35W的阿童木的身影。可能会给pigff带一丝慰藉吧。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W3D2预告:天霸状态火热,PERO或将告别突围赛?-第4张

今天将会进行周中赛的第二天,艾伦格赛区对战维寒迪赛区。晚上六点大家准时收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