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300小时终于上钻石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20:58:36 作者:电弧星来咯 Language

    笔记本上钻咯~哈哈哈哈不得不说我的kd肯定是不怎么够看的,不到1的KD可以说是非常的垮了,cs也才400。

    我开心,再发一次

【个人总结】300小时终于上钻石咯!!-第0张

     可能是因为之前一直玩的都是日服排位,强度感觉会比港服高一些,再加上最近出了个“控制”所以锁人的水平提高了很多,可以看出我的场均还是比上一赛季高的。

【个人总结】300小时终于上钻石咯!!-第1张

     奥斯匹林打架最好离开两大绞肉机。涡轮机和终端,打起来就是没完没了,无休止的劝架和接下一队。说起来实验室那一块也挺乱的。珍爱分数远离绞肉机。

【个人总结】300小时终于上钻石咯!!-第2张

    港服铂金上钻卡住了可以尝试去感受下日服。日服和港服的区别的话,日服路人三人抱团会特别的实在,瞎跑的情况挺少见,而且感觉日服比较认真上分的那种,玩战术玩苟的,其实铂金好像那种大佐四五把可能也就遇见一把。

    港服可以靠圈边运营吃排位分,因为掉人特别的快。而日服,大家都在抱团搜资源,属于节奏较慢所以也容易出现倒数二圈或决赛圈七八队,这个还是非常的常见的。所以排位分真的必须靠劝出来,杀出来。玩日服的一大感受就是,你还不如落地干一架拿一点人头分再运营,不然真的没头然后又拖到倒数三圈还有10个队不止,万一死了还不加分,挺浪费时间的。#apex英雄# 

【个人总结】300小时终于上钻石咯!!-第3张

    我才不会和你说我从日服铂金三转到港服直接三连🐔这件事,后来上到6800左右,然后今晚二连🐔加了四百来分。应该也玩了30小时了

    这赛季301会比平行更合适,有四倍赫姆洛克也挺好玩的,抽人很舒服。虽然没好弹夹近战比较乏力。

   总结:积极劝架,排位分也不错,离开绞肉机,301很好用

什么!?你还问我还有什么秘诀??

其实我的秘诀:“就是120多级白嫖出全家宝。”

祝各位老板一起上钻一起恰尾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