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假赛风波又起!After Gaming因消极比赛被禁赛一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20:57:28 作者:FazeTwistzz Language

在After Gaming与captain Mo带领的钢盔队进行比赛时候,不少观众发现该队伍存在消极比赛,故意犯错等行为,而经调查已确定,该队伍存在假赛行为。

经审查,After Gaming在2022年2月27日对阵Steel Helmet的比赛中,存在多次消极比赛行为,有违竞技体育精神,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根据《安特卫普Major亚洲RMR中国区预选赛赛事守则》中的“制裁”条款,对After Gaming战队和5名参赛选手孔庆辉(ID:Fiourn)、吴恩博(ID:aim)、许寅泽(ID:waituu)、郑洋洋(ID:Ayaya)、邓清予(ID:Monster)给予以下处罚:

1.禁止After Gaming战队和5名选手一年内参加CS:GO赛事,至2023年3月1日。

2.此前公布的After Gaming战队参加PPL S1的资格现已取消。

【CS:GO】假赛风波又起!After Gaming因消极比赛被禁赛一年-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