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骑士无限流之无限中场|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1:47:05 作者:小夜同学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1.核心卡牌:①阳牌:【暴躁】×2;②阴牌:【死守】、【中场休息】。

2.名词解释:①阳回合:奇数回合;②阴回合:偶数回合;③阳牌:在阳回合才能使用且必须全部使用的牌;④阴牌:在阴回合才能丢弃且必须全部丢弃的牌。
3.预备知识之抽卡机制:牌组里有牌时,优先抽牌组里的牌,牌组抽光后再抽从坟场(只有抽牌阶段可以,出牌阶段不行)或从弃牌区洗入的牌。
4.原理:为什么要设计阴阳牌?要实现无限回合,得让【暴躁】不断复制【中场休息】,那么必须保证手牌里有【暴躁】的时候【中场休息】沉在牌组。要实现这一点需要稳定的抽牌,所以可以利用预备知识里的机制,将除了装备的牌组分为阴阳两组,在阳回合时阴牌全部卡在牌组,阳牌全部被抽出后使用或丢弃,使得切换到阴回合时能卡在牌组;阴回合时同理。
②阳牌和阴牌:阳牌是2×【暴躁】+任意非过牌卡,阴牌是【死守】+【中场休息】+任意卡。
③阳回合:由于每回合3抽(BOSS战要么关闭危急时刻要么卸一张装备卡一下),该回合抽的全是阳牌,阴牌全部沉底卡在牌组,其中【中场休息】让两张【暴躁】复制,以提供本轮需要的阴阳两回合。阳牌中除了【暴躁】的第三张牌因为必须打出,所以不能是过牌卡,否则会把阴牌抽出来破坏了阴阳平衡。
③阴回合:转换到阴回合后,变成阴卡全部抽出,阳牌全部沉底卡在牌组。因为【中场休息】是移除牌不能直接使用,那么就得用丢弃的办法让它离开手牌区,而骑士卡池里有丢弃效果又不会过牌的卡就是【死守】。所以,阴回合需要的操作很简单,就是用【死守】将手牌全部丢弃。至此阴阳达到了平衡,每轮内阴阳回合稳定转换,【暴躁】稳定复制【中场休息】从而提供额外2回合。
5.重要卡牌和祝福:①【伐木斧】打第四章时给【孢子小姐】和【流浪蜗牛】喂牌。
②【飞斧】或【突击】祝福。让【穿刺攻击】加倍生效以瞬秒【森灵】两管血。实测无法同时打出两张【穿刺攻击】,不知道是我手速不够还是因为这张卡的伤害是出牌的一瞬间生效。
日记骑士无限流之无限中场|月圆之夜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