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苹果科幻美剧《羊毛战记》确认续订第二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6 10:16:4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苹果目前续订了科幻剧集《羊毛战记》第二季。

【影视动漫】苹果科幻美剧《羊毛战记》确认续订第二季-第0张

该剧由 Graham Yost 主创,改编自作家 Hugh Howey 的《羊毛战记》小说。原作的英文名为《Wool(羊毛)》,而美剧版本英文名则是《Silo(筒仓)》。该剧由两位女演员 Rebecca Ferguson 和 Rashida Jones 主演,她们生活在反乌托邦的未来,地球上最后一万人在一个巨大的地下筒仓堡垒建立了与污染隔绝的社会。

【影视动漫】苹果科幻美剧《羊毛战记》确认续订第二季-第1张

苹果TV+ 节目主管 Matt Chrniss 表示:“看到引人入胜、大气且制作精美的科幻史诗《羊毛战记》迅速成为苹果的头号剧集,我感到非常满足。随着世界各地观众都被埋藏在这个迷人的地下世界中的谜团和阴谋所吸引,收视率只会继续攀升,我们非常期待在第二季中解开更多关于筒仓的秘密。”

《羊毛战记》于 5 月 5 日首播,获得续订就在该剧的第 8 集播出前。除了此前介绍的的两位女主演,演员阵容还包括 David Oyelowo、Common、Tim Robbins、Harriet Walter、Rick Gomez、Avi Nash 和 Chinaza Uche。

【影视动漫】苹果科幻美剧《羊毛战记》确认续订第二季-第2张

剧集主创 Graham Yost 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沉浸在我们创造的史诗世界中,让 Hugh Howey 的小说变为现实。苹果从一开始就相信我们的愿景,很荣幸有机会跟深入的深挖这个故事,并将我们在《羊毛战记》中的角色层层拨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