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4:59:53 作者:JAXY Language

hello大家好,前两天,mute协议2.0也是回归上线,虽然增加了许多好看的皮肤,但是一同加进来的干员卡片也是让我们在开包的时候感觉比较难受(我也是不知道为啥要把卡片也加进行动包中)地图跟第一次mute协议一样,塔楼的魔改版,这一次的模式也同上次有所不同,上次的小车和摄像头的瞬移玩法我感觉也是比较新奇。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0张

这一次的玩法就相当于gogo的军备竞赛,杀一个人就升一级。但是与军备竞赛有所不同的是,如果被击杀是会掉级而且一开始的时候适用初始武器(FMG9与MP5K).等级到达10级的时候就能解锁黄金大锤,锤烂大脑即可获得胜利。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1张

干员方面,双方虽有多种不同干员,但是在这个模式中,每个干员的血量与速度都是一样的,而且都有羚羊的冲撞技能,在撞墙的时候是不扣血量的(有的时候技能条会有显示BUG)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2张

模式也是常规的三局两胜,第一局是塔楼的一楼,第二局是塔楼的二楼。如果双方在此占成1:1,那么就会前往塔楼的进攻方出生的,双方进行 5V5的大锤互锤阶段。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3张

地图内固定位置会刷新两种不同颜色和效果的道具:蓝色道具可回复50生命值,可溢出40临时生命值;黄色道具可直接提升自身1级武器等阶。因此,在部分 ***枪械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选择通过黄色道具进行过度。下文主要介绍几种吃黄色道具的路线(蓝色为回血道具,红色为升级道具)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4张

方法一,我们主要集中在观景台与传统大厅之间进行跑位吃黄色道具,往回走的过程中,可以路过喷泉那里,这个方案距离较短,而且所用时间较少,可以选择这个方法进行升级。但是在喷泉,酒吧的老六有可能对我们进行偷袭,所以再转点过程,也需要额外注意一下。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5张

一楼的另一种跑发,就是在西楼梯、天井和大厅中间来回跑动,这个方法距离虽然较远,但是大厅柜台中有蓝色道具,可以补充血量,而且跑法多样,也是值得尝试的。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6张

第一回合结束后,我们会进行换边,而且地图来到塔楼的二楼,二楼地图中,长走廊明显的要比一楼要多,而且在楼梯方面,他只是把一楼的出入口封堵住了,因此二楼是可以前往楼梯拐角!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7张

二楼跑法上主要就是在大厅东西来回跑就行而且中途血包也不少,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东西走廊,因为比较狭长,所以要注意在门口或者楼梯拐角的架枪哥。(配图是包括媒体中心的黄包,砸开右面的墙是可以节省一定的翻窗时间。因为这里枪线比较多,所以在捡的时候注意就行)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8张

另外一种蹲法,就是在库房进行蹲守,库房是固定刷新黄包的,所以这也是一种不错的升级方式。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9张

如果双方拖到了第三个回合,那么就在顶楼天台进行大锤的5V5对抗。最先歼灭地方的队伍获得胜利。总之,个人感觉这次行动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军备竞赛模式也是第一次引入彩六。但是也是出现了一些声音BUG,而且这张赛博风格的地图中老六的隐藏是很难发现的。也是希望hxd们在这个模式多跑跑,不要老在一个地方架枪了#彩六创造营第五期#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2.0快速升级方法-第10张

好了,以上便是MUTE2.0的个人一些游玩体验及分享,如果各位感觉到游玩过程中的网络延迟,可以使用

小黑盒加速器,输入jax393即可免费获取三天加速时间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