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难全是bug|英雄三十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5:10:52 作者:坏 Language

一.怪物死亡掉落经验,这玩意有点假,全屏怪掉落经验居然少的可怜,差不多三个就出两个经验物品。任何打怪游戏也不会出现这样情况,杀怪就应该有经验,这游戏居然还克扣经验。
二.技能超级多不能每次出三个不能刷新而且还必须选择。很多次出现前面选择物理技能,后面就出现三个法术技能这就恶心了。你这游戏设置的玩法难道是物理法术混合玩法?

三.技能繁多,升级太慢,怪物还不是必掉落经验。打完一局技能普遍6级左右。进阶技能都出不来。请问你设置那么高等级技能才能进阶,你怪物掉落经验干嘛还克扣?
四.你这玩意攻击方式按照地下城的吧。怪物全屏,你普攻居然不能上下攻击。你刷新怪物方式恶心人了。打一个boss风筝起来还只能往前后走。玩个骑士你普攻能打到怪??搞一个四不像出来。不知道咋想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