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20:10:47 作者:乔妹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
这里是乔妹
今天给各位主公带来一期
关于如何搭配一套持久阵容的思路
希望有启发到各位主公哦!

连续技能阵容


乔妹分享给大家的第一套持久阵容,是围绕连续将,其释放第一次技能后,每回合都能释放技能,持续输出的技能特性来进行配将的。

推荐阵容

曹操、甄姬、赵云、毛玠/朱治、刘备

阵容解析

前面我们讲到,这套阵容是围绕连续将进行搭配的。首先,我们理解下,什么是连续将
这类武将每一次释放技能之后都会固定给自身回复100点士气,下一轮可以继续放技能,故而称之为连续将。
因此,在这套单输出阵容中,连续输出将比其他武将,能更稳定地在每一回合都放出技能。
具体到输出武将的选择上,为什么是赵云呢?
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张一是因为赵云的专属战马技能是:每次释放技能时固定消耗100点士气。也就是说,装备专属战马的赵云,无论其士气是200,还是300,他释放技能时,只扣除100点士气,但伤害仍是按满士气的伤害进行计算。(注:武将释放技能时,士气越高,伤害越高)

这样一来,赵云的士气会越积越多,伤害也当然是越来越爆炸。

二是因为赵云6星后,其技能会增加【英勇】效果(英勇:每回合都会增加所有攻击,可叠加)。这套阵容可持续给赵云提供士气,从而达到技能连携的1+1=3的效果。

曹操在这套阵容中,主要作用是提供高额士气,循环己方武将技能,并且降低敌方士气。曹操也可以适当选择低防御兵种,配合毛玠或朱治的技能。
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2张选择甄姬最重要的原因是,她的恢复技能可以驱散全体友军的负面状态,确保己方正常士气循环,放出技能。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3张其次,甄姬与同为群加治疗武将的姜维相比,身板更脆,更容易配合朱治或毛玠的技能。

朱治和毛玠均拥有【激励】技能,区别在于,朱治作为名将,比身为良将的毛玠三维属性更好,但毛玠升星更容易。
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4张朱治或毛玠6星后,【激励】的技能效果由随机给一名友方单位增加120点士气,升级为给己方兵力最少的武将增加120点士气,这就使得在面对常规阵容时,他俩的技能更容易给到前排武将身上
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5张刘备可以给我方士气最低的两名武将提供士气,把他放在5号位是这个阵容的最大亮点。无论【仁德】技能给到谁身上,都可以减少一个刘备给士气的目标。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6张赵云和朱治/毛玠都是连续将,第二回合下来肯定不是士气最少的。而朱治/毛玠会将士气给到前排抗伤的三人之一,那么剩下的两位必定是刘备给士气的对象了。

无论给哪两位,这样前排三人组的士气都满了,第三轮都可以继续放技能,这样一来士气就循环起来了!并且依靠赵云技能的特性,积累超高士气后的爆炸伤害,可以给敌人致命一击。

推荐阵型:方圆阵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7张推荐兵种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8张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前排优先,所有武将都尽量选择百分比减伤和三防。赵云也尽量多洗减伤,但是有暴击、穿透和增加百分比战法攻击的词条还是要留一下的。

战马

有专属战马的(曹操赵云刘备)尽量用专属战马,尤其是赵云,这关乎到这套阵容的上限。

其次,所有武将都可以选择士气战马、减伤战马。战马技能的话,优先给赵云洗暴击和暴击伤害,然后再考虑给其他武将的战马洗激励、抵挡、强健等技能。

起死回生持久阵容

这套阵容主要依靠超强奶量去持续回血,保持不死达到一个持久的效果。

推荐阵容

华佗、郭嘉、黄月英、曹植、刘表

阵容解析

这套阵容最重要的是华佗,他是连续将,每一轮都可以保证给大家回血,黄月英也是。有这两个连续治疗,再加上刘表的治疗,这套阵容是非常不怕死的,只要不被秒就能把对方磨死。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9张关于输出武将的选择。在这套回士气武将较少的阵容下,选择一个连续将做输出是必须的,否则很容易无法持续放技能,输出不够。

郭嘉不仅可以输出,还可以混乱前方敌人,这样就导致我们受到的伤害降低,配合这套阵容的超高奶量,就更加不容易死了。
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0张曹植和简雍的选择,和上面那套阵容对朱治及毛玠的选择是一样的,只是在这套阵容里定位是连续回气。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1张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2张这套阵容除了刘表以外都是连续将,为什么不把刘表也换成连续将呢?因为上阵旗鼓兵的刘表,即便不放技能也会给大家提供士气。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刘表的技能,既能回士气,也能回血,一举三得~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3张推荐阵型:箕行阵

选择策攻阵的理由很简单,5位武将都是策攻武将,提升治疗量的同时也提升输出,非常划算。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4张并且因为治疗量非常高,只要不被秒就死不了,所以相对来讲,并不需要追求防御用防御阵。当然如果碰到被秒的情况,还是需要主公根据单局策略进行调整哦。

推荐兵种

关于兵种的选择,除了必要的旗鼓兵给大家回士气外,由于选择攻击阵型没有防御加成,那么就要尽量选择防御稍高,并且兼顾攻击属性的兵种了。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5张装备精炼

华佗、郭嘉和黄月英优先精炼增加百分比策略攻击策略攻击及增加百分比兵力的属性。

然后郭嘉也可选择一些暴击伤害装,但并不是必须的,不用刻意浪费精炼石去追求。三位武将的百分比策略攻击更加重要,两位鼓将的话,选择减伤和防御就好。


战马


华佗、黄月英、刘表优先选择提高治疗量的战马(白雪)。郭嘉优先选择他的专属战马,其次是提升伤害的战马(惊雷、奔雷)。曹植的话,给他一匹减伤害的马最好。配将攻略丨越持久越强大!详解持久阵容|卧龙吟2 - 第16张战马技能方面,优先给所有马洗一个任意等级的强健出来,很重要。因为治疗技能多,所以强健这个技能的收益非常可观,其次选自愈。郭嘉选择暴击和暴击伤害、吸血,当然也不是必须的,优先洗强健更重要!

总结

以上两套阵容,给大家提供的是如何去配一套持久阵容的思路

兵种、阵型甚至武将都并非是绝对的,主公可以根据自己拥有的资源,去按照思路配一套属于自己的持久阵容

并且在面对打不过的敌人时,根据单局策略及时调整,也是一位优秀主公会做的哦!

相信各位聪明的主公一定会搭配出更好的阵容!那么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