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学苇名流的医师----永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00:03:27 作者:ru只狼 Language

#游戏周边#  #只狼# 

【PC游戏】学苇名流的医师----永真-第0张

【PC游戏】学苇名流的医师----永真-第1张

【PC游戏】学苇名流的医师----永真-第2张

 永真的手办



出身

  永真与狼相同,同样是在战场上被捡到的孤儿。失去双亲的她已因情感受到过大的刺激,不会哭也不会生气,也正是在那时的战场遗址上,她遇见了佛雕师,看着吃饭团的佛雕师吃得那么香,她的心里充满了怨恨,但是表情还是很麻木,只是呆呆地望着他。

  佛雕师也与狼一样,是个不会将喜怒表现在脸上的忍者,看见饥肠辘辘的小女孩永真,他心生怜悯,将饭团递给了永真。

  与狼的遭遇不同,佛雕师认为永真跟着自己区区忍者,绝不会幸福。就在带着她投靠苇名时,把她交给了医师道玄,从此之后,永真成为了道玄的养女。

“无论哪里,都要比跟着忍者好吧。”这是佛雕师的想法。

但是,永真对佛雕师,却有着如同“父亲”一般的特殊感情。

【PC游戏】学苇名流的医师----永真-第3张

苇名流正统传人

先上图

【PC游戏】学苇名流的医师----永真-第4张

  

苇名十字斩,在永真手中是最为迅捷完美的,几乎趋近于垂直的十字,刀法迅捷有力,令人防不胜防。


  不知道为了习得这一记斩击,永真付出了多少努力。

  这样的努力,使永真即使手不握剑,狼依然可以从她身上察觉到凌厉的剑气。这也是狼在战胜弦一郎之后,忽然见到永真,在无法分辨敌我的前提下,选择拔刀的直接原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