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团队游戏,合力翻盘!VG 2-0战胜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6:53:17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预选赛中国赛区,VG 2-0战胜Ybb。第一局VG就三路线优,中期一直压制着Ybb在打,32分钟Ybb一波死亡冲锋被打灭后敲出GG。第二局Ybb前期线优,但中期的进攻处理不够好被VG打了回来。后期Ybb正面只有巨魔一人撑场,不敌VG三核输掉比赛。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团队游戏,合力翻盘!VG 2-0战胜Ybb-第0张

Ybb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Ybb选择了蓝猫小狗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玛西,五号位选择了老奶奶。VG选择了女王PA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大锤萨满,五号位选择了尸王。

分路方面,上路是DP玛西对阵尸王PA,中路是蓝猫对阵女王,下路是小狗老奶奶对阵大锤萨满。

对线期VG三路优,10分钟人头8-1。10分半双方在中路交战,玛西控住女王配合蓝猫输出击杀,PA和大锤赶到战场击杀了老奶奶和玛西,萨满再空插小狗击杀。

12分钟蓝猫先手尸王但没能杀掉,女王大了四个人,大锤收掉DP,尸王击杀了蓝猫玛西,老奶奶也被女王追死。Ybb被打了四人阵亡。

15分钟小狗玛西击杀尸王,大锤落下击杀了玛西。萨满空插了小狗DP,PA跟上输出先后击杀。

19分钟VG推中,DP反塔后眼被萨满羊住,PA女王跟上输出击杀。VG顺势推掉中路一塔。

21分钟VG开雾控盾,Ybb在PA带盾后还要开团,大锤和女王一套直接秒了蓝猫玛西,小狗被PA击杀,老奶奶和DP也被大锤追死。Ybb被打了五人阵亡。

28分钟萨满在高地塔前羊到玛西,随后萨满插大推掉下路兵营。

32分钟老奶奶走高坡直接被PA切死,玛西想切萨满又被PA秒掉,Ybb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团队游戏,合力翻盘!VG 2-0战胜Ybb-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团队游戏,合力翻盘!VG 2-0战胜Ybb-第2张

Ybb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Ybb选择了老奶奶巨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赏金大锤,五号位选择了萨满。VG选择了女王小狗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玛西,五号位选择了全能。

分路方面,上路是赏金萨满对阵小狗全能,中路是老奶奶对阵女王,下路是DP玛西对阵巨魔大锤。

对线期Ybb上路优势,8分钟巨魔大锤冲塔击杀了全能DP,玛西女王来救场击杀了巨魔大锤,但两人自己也被击杀。

12分钟萨满赏金先一套配合击杀玛西,小狗切入击杀了萨满。DP从背后切入击杀了老奶奶和赏金。

18分钟Ybb打盾,大锤出来阻挡VG骚扰但被玛西控住秒掉。小狗女王切入击杀了萨满,老奶奶想TP走被打死。VG顺势推进中路一塔,Ybb想守,赏金被DP沉默接小狗的输出击杀,巨魔的输出被全能大挡掉,大锤被小狗拍死。

29分钟Ybb打盾,巨魔一人打盾,赏金被DP女王贴脸击杀,玛西留到了萨满击杀,VG顺势推掉中路二塔。

31分钟Ybb要推中二塔,女王直接BKB跳后排击杀了老奶奶和萨满,巨魔刚正面敲死了全能,赏金和大锤被小狗拍死。

39分钟Ybb打盾,VG前来阻挡。小狗女王合力击杀巨魔,小狗控下肉山盾,女王还追死了大锤萨满。VG顺势上高,推掉中上两路。

42分钟VG推进最后一路兵营,玛西打死了赏金,巨魔刚不过VG三核被击杀,Ybb正面再无抵抗之力,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团队游戏,合力翻盘!VG 2-0战胜Ybb-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