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夏普正为一个新的游戏机生产LCD显示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6:5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日本公司夏普近日宣布,他们正在为“一个新的游戏主机”生产LCD显示屏。这一消息被解读为是在为任天堂计划推出的Switch继任机型做准备。夏普与任天堂的合作历史悠久,包括为DS游戏机提供LCD液晶屏,同时也是Switch的组装商。

【主机游戏】夏普正为一个新的游戏机生产LCD显示屏-第0张

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夏普CEO Robert Wu表示,本财年将为新设备推出试点LCD液晶面板生产线。虽然没有具体地透露客户名称,但他明确表示 "对于新的游戏机,我们已经参与了它的研发阶段"。目前,任天堂尚未正式宣布Switch的继任机型,而Switch已在今年3月进入了它的第七个年头。

不过,外界普遍猜测任天堂计划在下一个财年推出新硬件。尽管如此,任天堂在本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 Switch 的销售速度有所放缓,但暗示在 2024 年 4 月之前不会推出新硬件。据日经亚洲消息人士透露,尽管 Switch 继任机型的开发工作非常顺利,但最早也要等到明年春天之后才会有新产品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