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22:42:27 作者:余大叔 Language

尊敬的至冬国女皇,您好~
我的名字是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曾经在另一个叫艾泽拉斯的世界里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偶然间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拽到了现在国度“提瓦特大陆”...机缘巧合听闻愚人众目前空出一席,特投此信笺,以表忠心。

吾原为艾泽拉斯世界中洛丹伦王国的王子,白银之手骑士团英勇无私的圣骑士,但后为保卫家园人民而受到巫妖王的蛊惑,因意见不合和导师、爱人敌对,在强烈的复仇意念冲击下,我拿起了受到诅咒的武器霜之哀伤——能够吞噬别人灵魂的上古魔剑,从中获得了力量,可却沦为一名信仰黑暗的死亡骑士。在丧失了理智之后弑父夺位,将整个洛丹伦王国化为人间地狱,最后踏上诺森德与巫妖王合体成了新的巫妖王。这便是我在那个世界的一生,如今的我重生在了这提瓦特片大陆上,以我的能力,绝对可以再诅咒一支死亡大军,让更多的生物加入到至冬国女王的麾下,去征服更多的领土!
个人特质天赋:
E死亡缠绕 对目标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可以对自己使用恢复生命值。
Q凛风冲击 使目标范围内的敌人定身,并造成伤害。
(被动)寒冰风暴 每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
属性类别:冰+风。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1张至冬不灭,女皇永存。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