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2024夏日游戏节日期公布,将有“重大”游戏首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7:01:46 作者:云子团 Language

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今天(3月14日)凌晨宣布,2024年夏日游戏节将于6 月 7 日太平洋时间下午 2 点,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5点拉开帷幕。


【主机游戏】2024夏日游戏节日期公布,将有“重大”游戏首曝-第0张


本次夏日游戏节,以直播形式举办。时长约两个小时,将会在YouTube、Twitch、TikTok、X、Steam 和其他平台上同步发布大量全新游戏公告和预告片。

其中将包括“最备受期待的游戏首度曝光(first look)”大家可以猜测一下是哪款游戏。必须是目前在全球最受期待,还得是以前没爆料过的游戏,要不然不可能是首曝。

还有关于“电子游戏行业的趋势”的探讨等内容。


【主机游戏】2024夏日游戏节日期公布,将有“重大”游戏首曝-第1张

自从E3宣布取消之后,游戏业内的集中进行游戏新情报公布展示的盛会已经不多,年中的夏日游戏节、科隆游戏展、东京电玩展、年末的TGA颁奖典礼成了游戏界为数不多的游戏情报集中发布窗口。

目前,Geoff Keighley主办的夏日游戏节在外网已经被认为是E3实质上的替代品。不仅规模在不断扩大。在e3停办之后,夏日游戏节成了大量第三方独立游戏宣发的几乎唯一选择,造成夏日游戏节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主机游戏】2024夏日游戏节日期公布,将有“重大”游戏首曝-第2张


去年夏季游戏节活动的直播观看人数约为 3400 万。2023 年夏季游戏节上露脸的大作包括《真人快打 1》、 《心灵杀手2》、《漫威蜘蛛侠2》、《最终幻想7重生》、 《博德之门3》等多部重量级作品。

甚至还有尼古拉斯·凯奇的亮相,相信本次夏日游戏节亮相的作品里也会我们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