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国gal鉴赏-白毛紫瞳傲娇吸血(穷)鬼,打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16:53:27 作者:是箐梦呀 Language

【Gal游戏综合区】国gal鉴赏-白毛紫瞳傲娇吸血(穷)鬼,打钱!-第0张

雨夜被追杀,命悬一线之时莫名得救;失足跌入树洞中,意外发现一只白毛吸血鬼?眼睛一闭一睁,一梦三百年!

年轻得厨师邂逅自称吸血鬼的白毛美少女,面对三百年后的陌生世界,会碰撞出怎样或有趣或精彩的火花?

作为一个小体量的galgame,本篇剧情相对简短,大约3~6个小时的游戏流程。

一梦三百年,面对陌生的世界,我们将要与白毛吸血鬼少女共同面对。

【Gal游戏综合区】国gal鉴赏-白毛紫瞳傲娇吸血(穷)鬼,打钱!-第1张

然而,两个既没有现代常识,甚至身无分文的家伙,首先面对的窘境,就是填饱肚子。

但是,这是吸血鬼啊!她是要喝血的啊!

【Gal游戏综合区】国gal鉴赏-白毛紫瞳傲娇吸血(穷)鬼,打钱!-第2张

在游戏画面上,本作采用了live2d动态立绘,女主的表情变化丰富,立绘质量在线,并且绝大多数cg都是集中在女主身上,毕竟大家都爱看白毛美少女。

音乐也同剧情内容的推进相贴切,体验良好。

而在ui设置上,除了galgame常规的存档读档等设置外,也添加了剧情树系统,便于更改剧情选项以及全成就攻略。

游戏的剧情算不上有多曲折,主要还是以日常互动和发糖为主,剧情节奏轻快,一气呵成。在充满乐子的同时增添了一些小小的曲折,让剧情不至于过于无聊白开水,非常适合玩累了其他游戏,拿来当作休闲放松的小甜品。

【Gal游戏综合区】国gal鉴赏-白毛紫瞳傲娇吸血(穷)鬼,打钱!-第3张

虽然分支较多,存在部分be结局,但在剧情树的搭配下,想要走完各个分支都十分方便,游戏体验豪无阻塞。

至于缺点嘛...这游戏原价十八,史低折扣只要不到四块钱欸!四块钱!你可以和白毛吸血鬼美少女谈一场甜蜜满满的恋爱,还要什么自行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