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NS周常活动VII:雪人兄弟将登NS 分享红白机回忆赢《大乱斗》卡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7:37:01 作者:小黑盒活动 Language

盒娘小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放学之后回到家,打开盒娘的“小霸王学习机”(都没有正版红白机),激动地插入一盘卡带,开始每日的快乐时光。然后在母亲大人拿钥匙拧门的刹那,关掉电视,收起手柄,端坐在书桌前,假装自己在沉迷学习。然而,老式电视机那火热的大屁股每次都将盒娘出卖,最后少不了老妈一顿胖揍。

【Switch】NS周常活动VII:雪人兄弟将登NS 分享红白机回忆赢《大乱斗》卡带-第0张

相信不仅是盒娘,这也是许多盒友们的童年回忆。那时还没有3A大作,有的只是像素不高的画面和8/16bit的音乐,可就算这样,也足以让我们在电视前坐上一整天,沉浸在游戏中那奇幻的世界里。

近日,《雪人兄弟》复刻版《雪人兄弟特别版》将于今年4月21日登陆Switch。本作是街机版的复刻,我们在红白机上玩到的是该作的移植版。这次的复刻版在原版50个关卡基础上追加制作了30个关卡,此外还有可以操作怪物来进行游戏的“怪物模式”DLC。

【Switch】NS周常活动VII:雪人兄弟将登NS 分享红白机回忆赢《大乱斗》卡带-第1张

那么各位盒友们的红白机回忆都有哪些呢?是《魂斗罗》《双截龙》《洛克人》等令人痴迷的经典游戏,还是和小伙伴一起双打,父母不在家时提心吊胆玩游戏的快乐。现在只要在话题#我的红白机回忆#Tag下分享自己与红白机(小霸王)游戏的点点滴滴,即有机会赢得《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卡带一张,必须要在话题下发帖才可以哦~

【Switch】NS周常活动VII:雪人兄弟将登NS 分享红白机回忆赢《大乱斗》卡带-第2张

活动奖励: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实体卡带*1

参与方式及参与条件:

在话题#我的红白机回忆#Tag下分享自己在红白机(小霸王)时代的童年回忆。

活动须知:

  1. 所分享的内容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 活动禁止使用非正当手段增加点赞数及投票数等,如经审核或举报发现有充足证据证明的违规行为,则该账号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3. 指定时期内根据分享内容的质量和社区互动情况,于截止时间统计出获奖名单。
  4.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5. 中奖用户需在收到中奖信息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问卷/链接提交领奖地址,否则视为放弃领取奖励。
  6. 实体奖品将在地址收集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安排为中奖用户发放。
  7. 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