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7:29:44 作者:VI牛奶泡IV Language

已经好久没更新超能力系列了,今天让我们继续 做做梦。

今天决定更新下英雄联盟里面的技能带到现实中,可以获得其中一个英雄的技能带到现实中并且有所改变。我们的生活便利会有很大提升,从各方面来讲都会受益。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0张

疾风剑豪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张

一直E一直快乐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2张

踏前斩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3张

疾风剑豪 E技能 踏前斩,是个很好的位移,路人就是最好的目标,可以对路人在距离路人2米的时候使用,快速越过目标到目标正对面2米远,在1秒的时间总共移动4米。但是不保证移动过去后撞到其他物体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4张

贾克斯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5张

反击风暴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6张

反击风暴就比较强了,虽然时间短。任何人对你扔东西或者开枪或者跟你过来打你,你能完全躲闪掉不会受到伤害,开启期间持续2秒,冷却时间8秒。PS 躲不掉炮弹导弹燃烧瓶手榴弹之类的东西,但是可以减少百分之25受到的伤害。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7张

塞恩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8张

蛮横冲撞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9张

老司机开车

你发动后时速达到120 持续10秒钟,撞到物体后或者时间到后停下,在撞到物体后不会受到伤害,并且击飞目标两米高,地形不能被击飞(比如墙)。冷却时间60秒。发动期间可以控制方向。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0张

图奇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1张

埋伏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2张

埋伏他一手

你发动技能后进入隐身状态持续14,移动速度增加百分之10 这个加成会在周围两米没人的时候变成三倍,在离开隐身状态后 你手速比之前快百分之60 持续5秒 冷却时间 16秒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3张

盲僧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4张

猛龙摆尾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5张

一库

你发动技能后将一个人直线踹飞出去20米远,这个人沿途会击飞其他路人,两米内可以发动这个技能 ,冷却时间60秒,被踹出去的人会受到正常的物理伤害,被击飞的人如果头顶有东西一样会收到正常的物理伤害(反击风暴躲不掉)。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6张

蒙多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7张

极限剂量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8张

超级回血

你发动技能后,如果是受伤状态(比如大面积重度烧伤,或者浑身断骨残疾濒临死亡),你回复健康状态百分之60的状态,残疾会变成正常的状态,可以回复到擦破皮的程度。其他损伤也会正常回复,回复的同时可以治愈其他外科损伤的疾病。持续10秒回复,冷却时间110秒 。(不得不说有这个技能再也不怕被车撞了)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19张

酒桶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20张

醉酒狂暴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21张

要来一杯吗?

你发动技能后从虚空中掏出一杯啤酒(不咸不淡,味道好极了),喝完后可以让你受到的伤害减少百分之18(比如别人刀一下刀口会比没喝酒时更浅), 你攻击别人时附加对方体重百分之7的威力。持续2.5秒,冷却时间5秒。 爱喝酒的狂喜,无限续杯神技能。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22张

悠米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23张

挂机

【PC游戏】关于我获得了超能力 英雄联盟 特别篇-第24张

你自己出动

发动技能后你可以附身在别人身上(任何生物都可以),期间变成无敌不可被选取的状态(只要宿主不是被一瞬间干掉你就不会受伤)你可以随时切换附身的人,两米内可发动技能和切换宿主。PS:宿主没法打你也不能把你赶走。 你除非自己下来。  你在附身的时候依然会渴会饿会困想上厕所。由于是现实世界,你附身的人无法察觉到你附身,也不会显示你附身的状态和动画。除非你附身的时候他/她/它自己或者别人看到。


这期的超能力分享就到这里了,喜欢的可以关注下,前面还做了几期超能力,下次继续更新其他超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