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7:24:27 作者:轻白 Language

相信大家经过一周的探索,早就已经推到王城或者更后面了吧,满月女王是魔法学院的第二个boss,难度一般,但是我却打了近两个多小时。

下面给一些萌新关于女王的打法建议。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0张

一:一阶段机制及打法

‌女王有两个阶段,一阶段比较简单,浮空时候是无敌的,需要打死三个身上有金光罩的小怪,女王就会掉下来。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1张

如图,这种小怪会主动向你攻击,攻击方式是放紫色魔法书,这也是你找不到他时的另外一个辨认方法,观察哪个方向有魔法书,这个怪就在哪里。往往你找不到是因为她刷在某个死角里。四周围着跑一圈即可找到。

魔法书攻击S奔跑或者翻滚即可躲避,伤害也不高。

打死三个,女王会掉下来,这就是输出时间。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2张

我打她的时候是15血,30级左右,裸装,点基本都点了力量,还稍微点了些信仰。15的血导致了我的容错率低,不过还好,不是一下就死(两下)。当时用的是巨剑+8,伤害还可以。

经过我的反复失败,我找到了我当时打一阶段最效率的方法:

两波,打六个小怪解决战斗。

一般都是需要三个回合,打两个回合的前提是你第一波能打一半血。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3张

巨剑当时的精力条打完三刀还剩一点点,第二次再砍两刀女王就要飞起来,然后爆炸一下,通常大家都会躲一下,我选择了不躲,因为一下炸不死,尽管我15的血。

所以输出方式就是:

女王倒地,立刻劈三刀,然后等待精力条恢复,看着到能再砍三刀的时候直接砍,不用管女王,打完这三刀,女王基本血掉了一半多。

接着继续打三只小怪,重复上面的操作即可。

一阶段两波结束,很快!时间拖的越长,容错率越低。记住!

二:二阶段机制及打法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4张

二阶段没什么机制,传送到特殊场景,把女王打死即可过关。

开局女王会直接放类似灵魂激流的法术,不要开局直接召唤骨灰,你摇铃铛的时候就已经注定无了。

开局左或者右翻滚然后奔跑即可,等着拉开距离,再找机会放骨灰。

骨灰放三狗,‌女王是法师,被三狗近身后可以被狗子打断施法。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5张

然后用巨剑跳劈,大概三四下就可以打出处决,这时候可以选择喝果粒橙,处决,补刀或者召唤骨灰,此时相对比较安全。

二阶段的女王法术基本都很好躲,成功放出三狗后很好打,巨剑跳劈打人形怪削韧性也很厉害。注意翻滚闪躲她的技能和拉开距离躲开她的爆炸技能,很容易过。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6张

三:战利品及洗点

女王的灵魂可以回圆桌找老婆婆换法杖或者法术,想两个都换去找移动大乌龟复制追忆。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7张

打完女王可以对话,可在这里洗点。需要的道具也很容易获得,这里就不多说了。

想玩法爷或者想转近战的人可以洗成自己想玩的流派。

四:近战刷魂方法

想刷魂又不想去玩铁球,杀乌鸦,觉得无聊可以选择另外一条路。

在女王门口画符,注意自己的联机状态。笔者亲试画符秒被召唤或者等一会也会被召唤。

帮忙打死女王会获得1万卢恩,一个卢恩赐福(名字记不得了,大幅度增加属性的道具,类比魂一人性,魂三余火)和一个兑勾指药

其他boss房门口同理,当太阳哥哥帮助勾指主人打败boss也是可以获得卢恩的

(但是当前联机不稳定,我开加速器也是打一半被传了回来)

最后:

希望大家开荒快乐,都能玩的愉快。

【艾尔登法环】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近战猛男流打法攻略-第8张

#魂类萌新指南#      #steam游戏#     #艾尔登法环#    #游戏推荐#   #老头环#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