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Jks与smooya或前往OpTic组建国际纵队,另两人还在与EG谈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7:08:56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来自国外爆料人的消息,丹麦俱乐部OpTic自19年关闭CSGO分部后,首次希望回到这个舞台,不过本次回归将不再组建纯丹麦阵容,而是组建一支国际纵队。

据悉OpTic拟定的队伍名单为:Jks(澳大利亚)、smooya(英国)、AmaNEk(法国)、tabseN(德国)和floppy(美国)。

Jks目前与COL还存在合同关系,好在目前COL持开放态度;smooya则是自由身,可随时加入队伍;AmaNEk与G2合约暂未结束,为替补席位;tabseN目前在BIG队伍中效力;floppy目前在COL队伍中效力。

【CS:GO】Jks与smooya或前往OpTic组建国际纵队,另两人还在与EG谈判-第0张

Jks不久前以替补身份帮助FAZE夺得了IEM卡托维兹的冠军,这让他瞬间变成了交易市场上炽手可热的选手,而smooya在卡托维兹的表现也让很多俱乐部对他产生了兴趣。

所以除了OpTic外,俩人目前还在与北美俱乐部EG进行谈判,实际上早在22号时,EG就将cerq和brehze从他们的2022年赛季阵容名单上抹去,添加上了Jks和smooya,而cerq和brehze在离开EG后,很有可能会加入Disconnected,与Delta9、SPERMY和stanislaw组队参赛。

目前EG的阵容名单:

【CS:GO】Jks与smooya或前往OpTic组建国际纵队,另两人还在与EG谈判-第1张


    【以上内容均为爆料内容,在官方发布正式新闻稿前均有变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