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七十):大十七|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7:37:47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十七柒七七柒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67114478?share_id=46a03a167882&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给水友起名字(七十):大十七|明日方舟 - 第1张

曰:
“十三能织素,十四学裁衣,十五弹箜篌,十六诵诗书。十七为君妇,心中常苦悲。君既为府吏,守节情不移,贱妾留空房,相见常日稀。鸡鸣入机织,夜夜不得息。三日断五匹,大人故嫌迟。非为织作迟,君家妇难为!妾不堪驱使,徒留无所施,便可白公姥,及时相遣归。”

论坛水友“十七柒七七柒”,原名我忘了,等会儿让本体在评论区现身说法吧。

他的qq昵称就是“十七”,因此我们起初叫他十七。可是后来论坛又多了一个十七,新十七是个有点变态的受虐狂,还有什么审判官专门负责调教他,不过这方面内容等我们给这个二十七开取名帖的时候再细讲吧。

为了区分首十七和次十七,我们决定把头一个出现的十七,也就是现在取名帖里的十七命名为“大十七”。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庆一位水友的命名仪式圆满结束!

我给水友起名字(七十):大十七|明日方舟 - 第2张我给水友起名字(七十):大十七|明日方舟 - 第3张我给水友起名字(七十):大十七|明日方舟 - 第4张

大十七今年十八岁,刚刚上大一。竟然也是高考完的学生,我很意外。他现在还在玩明日方舟,而且决定一直玩到关服,没有创小号,只有一个号。

除了方舟,他还玩warframe,还有雀魂、steam的单机,偶尔还玩玩音游。

最近大十七在看《刑法学讲义》,还有overload不死者之王,据说是个七月新番?他念书不多,看过《三体》,觉得印象深刻。不看电影,我很惊讶hhh。是个游戏迷,玩过四目之神、聚爆、皇牌空战、不存在的战区……

当时他用了许多缩写,一看就是老网瘾人了。有个缩写是86,我还以为他说的是86版西游记呢。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个人整合帖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share_id=47e482d1ff46&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