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小魔术师扑克风车流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4 06:42:36 作者:雷顿 Language

小红帽日记新职业小魔术师登场之后关于如何运用这个职业完成游戏其实现阶段的攻略较少,根据我个人的体验而言,目前最好玩的应该是扑克风车,也是理论上上限最高的装备了。扑克风车的效果比较容易理解,那就是使用4张不同类型卡牌之后能够过一张随机的牌,在玩法上面偏向于过牌体系,战斗的特点就是丝滑,基本上不会遇到卡手的情况。

【月圆之夜】小魔术师扑克风车流派-第0张

扑克风车的选牌思路也挺简单,大概是能利用卡牌最广的卡组了,随机性比较强,但是上限也非常的高,很简单的说就是扑克风车经常过过过牌,然后没蓝或者没有行动力了……就是这个样子。

【月圆之夜】小魔术师扑克风车流派-第1张

但小魔术师的过牌意外的丝滑,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多卡手的情况,正是因为这样,扑克风车流派的运营思路也比较容易理解了,简而言之拿低费用且有过牌能力的卡,通过触发风车的效果,击败对手。

【月圆之夜】小魔术师扑克风车流派-第2张

扑克风车的稳定性比较差,但是玩法很棒,而且有点无限流和随机流的意思,其它两个新流派里面不具备的东西,至于选卡方面切记不要让某一系卡过多,否则无法触发风车的过牌效果,其它一切交给天命了。

【月圆之夜】小魔术师扑克风车流派-第3张

小魔术师的玩法还是非常繁多的,有反制流派,有减费流派,当然最让我惊喜的还是风车,虽然第一次玩的时候运气不好直接卡手到死,但是第二次就基本无伤通关一回合打个200血很容易,非常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