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极限救场随从①贪睡蝙蝠/宠物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4:22:03 作者:天也很蓝 Language

月圆之夜里面经常有到了三本四本拿不到想要的随从,或者是拿到了过渡随从但是战斗力不够的(比如拿到小树苗或者是各种低本先手龙,身材太小打不过),遇到谁都输眼见着就要速八的时候,此时我们也不必慌张,完全可以靠着一些随从来极限翻盘,拯救自己岌岌可危的血线。

① 贪睡蝙蝠。这个随从的作用是在自己友方攻击的时候都会随机敌人造成3点伤害2次,而基本上在三本四本的时候,敌人的身材也不可能也多厚,等同于每次我方攻击都会多出六点伤害=每次多出个蝴蝶的伤害。要是再能够配合上两点增伤的装备,或者是击杀+1+1,再或者是每造成两次伤害都+1+1的装备直接逆风翻盘,起飞!

② 宠物猫。宠物猫的成长就主要是针对有幽灵在的时候,有这是有机械在的时候。(通常幽灵在的话会更好点因为刷盒子概率比较高)他的作用是只要有遗言随从在就能够获得成长,要是其他5个位置都是遗言的话,基本上一两轮就能够成长出个前期的大身材出来。

③ 黑马。黑马没有前面两个好使主要还是因为他的成长是战斗内的,没有办法带出战斗,但是如果能够配合死亡钟摆这个装备就还不错。

④ 死亡钟摆。拿到以后配合任何的随从都能够暂时缓解血线压力的装备。基本上是前期见到必拿的。

月圆之夜极限救场随从①贪睡蝙蝠/宠物猫-第0张

月圆之夜极限救场随从①贪睡蝙蝠/宠物猫-第1张

月圆之夜极限救场随从①贪睡蝙蝠/宠物猫-第2张

月圆之夜极限救场随从①贪睡蝙蝠/宠物猫-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