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8 11:48:13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昨天进行的EDG与LNG的比赛中,LNG是以出色的表现2-0横扫EDG,比赛中Uzi未能拿出足够出色的状态,也出现了不太应该出现的失误。

【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第0张

而在比赛结束后,观众还讨论了另外一件事,是和现场观众相关的。

01

EDG场外事故,粉丝大喊出列

简单说一下这次的场外事故,在EDG与LNG的比赛开始的时候,观众照常为两支战队加油,结果这次两边粉丝都喊完之后,现场有观众是直接喊了一句:JKL出列。加油环节结束之后解说毛毛现场说了一句:我已经听到观众朋友的呼声,大到回响在整个场馆了。

【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第1张

喊JKL出列的那个粉丝声音非常大,而且喊完之后观众似乎能隐约听到现场解说笑了一下,就是毛毛。

因此在这个场外事故出现之后,有大量JKL粉丝开始针对毛毛进行攻击,而TES官方之后也是直接发声:顺便提醒一下,一些从业者也需要提升专业能力。

TES是主动用这样的方式来保护选手,并且认定解说是在和观众们一起玩梗。

【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第2张

JKL被现场观众调侃,两大受害者出现,一个就是解说毛毛,另一个就是Uzi,因为JKL粉丝怀疑那句话是Uzi粉丝说的,因此也开喷Uzi,Uzi输掉比赛舆论变差,又被JKL粉丝给喷了,也是成功躺枪。

02

JKL本人转发,后粉丝大规模出动

TES官方微博也是发布了一条,建议一些从业者提升其专业能力,暗指的就是解说毛毛,之后TES的几个选手回复并进行了转发,过程中JKL粉丝大量出动,开始针对性地喷解说,然后有很多选手也受到波及。

【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第3张

因为JKL粉丝看不上Knight,Knight没有转发也被骂了。

然后就是解说毛毛的事情,现在观众们都在讨论这个事情,有观众认为解说毛毛是在配合现场观众玩烂梗,而有的观众觉得无法判断毛毛的行为是否存在玩烂梗嘲讽JKL的意思。

JKL的大量粉丝认为解说毛毛小声笑得那一下还有之后说已经听到呼声了,大到回响整个场馆了,就是在说那个粉丝,配合玩嘲讽选手的烂梗,之后应该注意。

【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第4张

而有的中立观众认为,毛毛说的观众热情声音大有可能只是单纯地夸前面喊加油的观众,而且笑得那一下也无法判断他带有嘲讽的意思,有可能是听到之后尴尬地笑,或者说听到梗之后忍不住笑了一下,被说主动玩烂梗属于是扣帽子了。

03

出列事件本质,现场观众难控制

其实个人认为这个事情,解说毛毛大概率是没有主动玩梗或接梗的意思,主要核心点还是在现场观众身上,很多人都说现场要做好管束,观众需要被限制在文明观赛的一个框架里面,但事实上这种事难以限制的。

【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第5张

有的观众去现场就是想要去玩梗的,官方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往好的方向去引导,解说碰到这种情况最好是不要进行评价,一方面流量选手的粉丝战斗力太强,一旦让粉丝觉得有你有黑选手的倾向性就一定会开喷的,另一方面就是引导方面了,也可能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一种错觉,以后现场可以更多地玩类似的梗。

TES这次的回应其实是站在粉丝这边的,其实TES建队以来一直都有粉丝治队的传统,TES出于运营粉丝的角度发了微博,但其实也做出了一定的错误引导,粉丝开始无差别攻击。

【英雄联盟】EDG比赛爆发场外事故,JKL被观众调侃,Uzi躺枪,TES官方出面发声-第6张

可以说一个事件展现出LPL的各种乱象,这其实就是LPL饭圈化的一个结果。#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EDG#   #uzi#  #jk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