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3:32:4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第二轮RNG以2-0击败Aries,进入胜者组决赛。第一局RNG线上取得优势养出了怪物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带盾让Aries无力招架,30分钟不到打出GG。第二局RNG再度线上三路优势,虽然中期一度过于冒进被扳回经济差距,但是RNG重整进攻趋势后仍势如破竹,顺利拿下第二局胜利。RNG2-0击败Aries挺进胜者组决赛。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0张

RNG在天辉方拿出了痛苦女王、恐怖利刃、石鳞剑士三核,海民、陈辅助。Aries在夜魇方选择末日、死亡先知、水人三核,土猫、全能骑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石鳞剑士、xNova陈对RedPanda全能、Ulu水人,中路Somnus痛苦女王对一死亡先知,下路Ghost恐怖利刃、kaka海民对生死末日、ponlo土猫。

3分钟,恐怖利刃变身带着海民进攻末日,土猫滚过来拦路救末日,自己被猛输出倒地送出一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1张

陈在上路帮助石鳞剑士占线,又召冰甲怪到中路帮痛苦女王加甲,RNG打出了三路优势,快速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RNG对线期领先了3K的经济优势。

12分钟,死亡先知和土猫先游走上路击杀石鳞剑士,又到河道拦截陈,同时末日通过这段时间发育,经济补回了一点。

恐怖利刃有变身,海民冰墙封路末日,恐怖利刃猛烈输出将末日击杀,海民一路滚到下路二塔下留全能,全能也被恐怖利刃击杀。Aries水人支援下路留下了海民,但正面不好打。

15分钟,双方在夜魇上野区爆发团战,双方一顿拉扯,辅助互换性命,三核拉扯撤退。RNG在Aries撤退后选择打盾,恐怖利刃带盾。

恐怖利刃带盾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随后转中路推进二塔,Aries利用土猫先手想要反扑,但关键的末日被海民拦路,水人入场发觉孤立无援只能撤退。Aries关键技能全交没能对RNG五人造成生命威胁只能撤退,RNG推掉夜魇中路二塔后,在Aries大招真空期继续下路推进。末日下路占线被杀,RNG无压力在盾的时间内,拆掉了夜魇三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5K。

25分钟,Aries利用拉扯击杀了海民和石鳞剑士,但是在Aries随后没有技能守盾,土猫带队看了一下,结果被海民、石鳞剑士带头留人,痛苦女王双杀,恐怖利刃获得肉山盾。RNG赢团带盾推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2张

Aries想趁RNG撤退开雾下高地偷袭,然而恐怖利刃堪称无敌状态,Aries无法处理变身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再拆一路。当RNG进攻夜魇最后一路高地的时候,Aries被迫应战,奈何水人入场被恐怖利刃冰眼粘上秒躺,Aries打出GG,RNG轻松拿下第一局胜利。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4张

Aries在天辉方选择卡尔、熊战士、玛西三核,谜团、暗影恶魔辅助。RNG在夜魇方拿出了紫猫、死亡先知、编织者三核,巫妖、小小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生死玛西、ponlo谜团对xNova巫妖、Ghost编织者,中路一卡尔对Somnus紫猫,下路Ulu熊战士、RedPanda暗影恶魔对kaka小小、Chalice死亡先知。

1分钟,小小太靠前被暗影恶魔连续叠毒留下送出一血,不过由于卡尔中路补兵不如紫猫,上路玛西被压,RNG还是快速占据了经济优势。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5张

编织者能单独占线,巫妖解放游走,Aries三路爆发小团战被动手击杀辅助,RNG以2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RNG保持压制姿态,死亡先知利用大招推掉天辉外塔。紫猫则神出鬼没找Aries落单人员麻烦。15分钟,熊战士被死亡先知贴脸三连击杀,本该控盾的Aries无法控肉山,反而是RNG帮助编织者拿到肉山盾,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

18分钟,小小和编织者在上路动手卡尔,被卡尔一丝血回城成功,另一面紫猫动手暗影恶魔被谜团大招控住,巫妖在旁也被击杀。RNG两路出击失败,带盾推进延缓了一点。

在编织者带盾时间,小小、巫妖入侵过深被击杀,RNG三核尝试反打,被熊战士BKB冲脸冲乱,RNG一波三人阵亡,前期领先经济送了回去。

25分钟,Aries上路推进,小小过来先手熊战士被暗影恶魔断了一手,谜团大招拉住两人却被树林里的巫妖秒断,谜团阵亡,熊战士在逃跑躲树林回城的时候,被小小过来极限位置山崩留下。RNG赢团控盾,编织者带盾,下路先手留下了带线的卡尔,手握7K经济下路上高。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6张

RNG硬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RNG正想撤退谜团上前想要反打,紫猫果断反手控住谜团,一套爆发送谜团回泉水。

Aries带线拖延局势,RNG各路捉捕,紫猫单杀卡尔,让Aries越来越被动。眼看肉山即将刷新,Aries开雾下高地尝试一搏。

35分钟,谜团凋零开树先手击杀了小小,然而有巫妖在,谜团黑洞控住编织者楞是没杀死,反而是紫猫冲后排发挥神勇,三杀直接让Aries绝望。

RNG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后撤退,Aries英雄复活后放手一搏,以五人阵亡作为代价击杀了死亡先知后打出了GG。

RNG顺利拿下第二局,以2-0击败Aries,进入胜者组决赛。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利刃出鞘,虚无挂帅!RNG 2-0 Aries挺进胜决-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