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游廊斗蛐蛐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09:30:43 作者:绝活see号位 Language

1.开局被ban的流派,决定了这把怎么玩吃鸡

冰冻被ban即这把火很强,剧毒被ban意味着这把闪避很强,护盾被ban意味着这把易伤很强。

例如,同时存在血量、恢复流派的局,nec强无敌。相反,血量被ban,仅有恢复的局nec就很僵硬。

2.信使道具的选择

魔瓶/经验书>高级/普通会员卡>技能礼盒/藏宝图>其他。

3.英雄装备的选择

首先第5、10、15的时候要适当保证自己有战斗力打过野怪,否则选到不对口的装备非常伤。

一般选能和自己技能搭配的,例如冰冻石搭冰女,守卫道具搭先知。其次选针对其他人的装备,比如荷花清瘟针对毒龙屠夫,防爆帽子挡剑圣。

4.技能的选择

挂机攒钱到第5波,适当买1级守卫强化、持续毒药之类的,保证有战斗力打装备。之后继续挂机到第8波,选完第二个道具,然后买技能把钱卡在1000。

优先把最主要的一两个流派点到20层,这样后续就有机会刷橙卡。根据需要,升主流派的时候选择性的挑那些副作用更有用的,更容易触发的。比如同样是恢复流派里的小技能,nec多升回血触发毒、冰冻,而尽量别升暴击回血、守卫回血。

主流派升到20层后,要么把一口气点满主流派(比如幽鬼),或者逐步补一些别的流派(比如nec适当补点毒、护盾啥的针对对手)。

后期刷橙紫卡>点针对性其他流派的白卡>点自己主流派的白卡凑等级。

且有些紫卡也可以选择性放弃,比如nec的鲜血打击升满也没多少伤害,效果远远不如多点一两级减暴击、物攻啥的。

决赛圈唯一的任务是刷橙卡和补满精气光环。

残局一个虚妄之诺、复活甚至冰霜禁锢,直接就能逆转战局。

5.开局高性价比的卡

特指前2轮。持续毒药>强化守卫>持续护盾>强化普攻>持续回血。

上面这几个,第一把拿到一个基本就稳赢,拿到俩就够过第5波的怪了。

【刀塔综合区】游廊斗蛐蛐心得-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