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终于又有比赛看了!德玛西亚杯将于下周开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09:38:10 作者:爱玩游戏的月关 Language

按照往年惯例,德玛西亚杯一般于12月6日开赛,而今年由于全明星赛是录播的缘故,从而往后延了一个星期。

据知名爆料人涵艺透露,德玛西亚杯将于下周开赛,并且除了参加本次世界赛的四支队伍(即WBG,LNG,BLG,JDG)可以只派三支主力队员(即一队队员)进行参赛外,其余对于都必须派出全主力进行参赛,否则将受到罚款。

【英雄联盟】终于又有比赛看了!德玛西亚杯将于下周开赛!-第0张

作为转会期结束的第一场正式赛事,德杯也毫无疑问地能让大家看看各家战队的新阵容实力到底如何,这场较量是令人期待的。

同时LNG战队也已经公布德玛西亚杯的大名单,他们将以全主力整容出战。

【英雄联盟】终于又有比赛看了!德玛西亚杯将于下周开赛!-第1张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而下赛季也是全华班较多的一支战队,新赛季的全华班共有八支,分别是BLG,WBG,RNG,TES,OMG,IG,UP。

其中最令大家期待的应该就是新的RNG了,从纸面实力来看,这支战队还是很强的,不过还是有人质疑,这支RNG不过和上赛季的WBG一样,老年皮划艇罢了,下路双人组加起来已经超过了五十岁了。

【英雄联盟】终于又有比赛看了!德玛西亚杯将于下周开赛!-第2张

不过,比赛还没有开打,一切仍未可知,明年是否又会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呢?

#lol#  #我的游戏top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