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0:55:41 作者:Diky34 Language

杭州 3 VS 0 成都

关键词:Alphayi闪光,脉冲炸弹,成都前排,杭州后排

比赛戏剧性:⭐⭐⭐⭐

比赛质量度:⭐⭐⭐

赛前数据分析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0张

Shy略胜一筹


MAP_1 绿洲城

中心

杭州闪电队:铁拳艾什猎空安娜小锤

成都猎人队:破坏球黑影猎空和尚小锤

首团,双方一直拉扯,而成都的集火效率稍差,混战中Nisha的小锤被率先击杀,后退的Mmonk也被绕到侧翼的Shy两枪打残后,由Alphayi收割,后者也打出了第一个脉冲炸弹并送GA9A返场。第二波团,Leave礼尚往来炸掉Bernar铁拳,趁势拿下点位,并收割从高台撤退的杭闪余部。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张

双方互秀炸弹

杭闪返场,GA9A前点开团,Leave后仰跳投命中Irony安娜后自己被Alphayi击杀,残血的Bernar以及被Jinmu补掉的Shy令杭闪此时正面仅有两人,但Jinmu小房间追击Superich小锤将其打至打残后,状态不佳的GA9A前去补伤害反倒被Alphayi收掉。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2张

这波小锤没杀自己反倒掉了,真的断掉一大波节奏

关键团,Jinmu前点刷能量时被背后冷枪一发带走,GA9A的破坏球也没能存活,杭闪加时阶段夺回点位。

关键团,Jinmu小黑加大黑没能收掉Alphayi,Shy二楼打靶秒杀Leave闪光。后续成都尽管将杭闪人员赶落高台,但无人碰点,第一张小图由杭闪拿下。

花园

杭州闪电队:铁拳艾什猎空安娜小锤

成都猎人队:破坏球黑影猎空和尚小锤

成都先行踩下点位,但Irony的禁疗双辅打开了突破口,首团由杭闪赢得。Alphayi一直拿GA9A的破坏球刷能量,令成都的TC联动总是有点不到位,再通过不俗的炸弹准度收割后排,成都队被分割战场,各自为战时点位悄无声息地来到99%。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3张

毁天灭地!

关键团,凭借叠甲,成都队终于能在点内铺开阵型,Mmonk开出进攻圣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成都队重新占下点位。

关键团,Bernar驱赶成都后排的同时被Leave脉冲炸弹带走,Alphayi脉冲炸弹还以颜色收掉残血破坏球,Irony得以从小房间走出给出禁疗,给到激素Alphayi,瞄准,平A,瞄准拿下双辅,杭州闪电队先下一城。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4张

一波三杀杀死比赛

MAP_2 艾兴瓦尔德

杭州进攻:

杭州闪电队:破坏球索杰恩闪光安娜小锤

成都猎人队:温斯顿回声索杰恩安娜小锤

GA9A在左边小房间卡位蹭能量,残血后退时被禁疗带走,一拥而上的杭州闪电队没能将成都剩余人员赶尽杀绝,双方人员互换下成都队赢下首团。第二波团成都在快有双辅大招的时候,Nisha被禁疗带走,Alphayi炸弹更是彻底断绝成都的后排补给,杭闪顺势收割其余三人,发动运载目标。

B段,GA9A原始暴怒拍掉双辅,三个大招打赢四个大血赚,但Alphayi在团战形式劣势的时候,选择去堵门带激素的安娜,返回正面战场时顺路击杀Leave,让成都的赢团优势无法发挥出来,车子持续推进。

关键团,GA9A吃到激素想要击杀后排,但后排三人紧紧抱团,从A点防守方复活点一直拉扯到250血包处反杀GA少,正面破坏球与闪光两个人的集火打开突破口,将运载目标推至C段。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5张

GA9A:我这是电到了三个铁板吗?

C段,Jinmu闪光关键双响,追击Alphayi的途中被杭闪返场人员集火带走,换出狂鼠应对Bernar的西格玛。后续团战Leave激素机体超频击杀一人后滑铲进入小房间被Irony击杀,复活后打断Shy的机体超频。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6张

今天脉冲炸弹被命中的人次粗略感觉有20人

最后一波团,Jinmu狂鼠左键击杀碰车的闪光,发动轮胎击杀赶来的西格玛。时间耗尽,运载目标停在C段第二个拐角。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7张

上岸前的拿手绝活~

成都进攻:

杭州闪电队:西格玛索杰恩猎空巴蒂禅雅塔

成都猎人队:温斯顿索杰恩闪光安娜DJ

Jinmu拿出法老之鹰例行Poke后换出闪光,成都第二时间前扑想要隔断奶线强吃Bernar,但对面五把枪令罩子秒破,首团由杭闪守下。期间,Alphayi两次带走带激素的Mmonk,拖延进攻方节奏,姗姗来迟的激素温斯顿也被杭闪后三的矩阵加持下稳稳接住。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8张

瞬转炸弹,Mmk今晚梦到__?

关键团,两边闪光一度对位到C段,杭闪的易伤失去了其最有力的响应,残局NishaDJ补掉两人,拿下A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9张

这两个击杀很关键

B段,成都音障强扑三楼,虽然音障被打断,但温斯顿与闪光的完美集火让运载目标来到了B段终点前,Nisha将侧翼开启机体超频的Shy推开,灵活的划墙让其难以瞄准,运载目标成功破开城堡的大门。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0张

诶,滑墙,诶我超能滑

C段,双方展开了十分激烈的团战,先是GA9A激素温斯顿被秒杀没能开出原始暴怒,Leave滑铲接了一个炸弹,Jinmu的炸弹也找到了82%能量的Irony。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1张

无加速Gif

返场的GA9A面对地雷禁区与加时卡车的压力,没有去追击丝血的破坏球,而Shy开启机体超频先收掉Leave与DJ奠定了比赛胜利的基础,杭州闪电队率先拿到赛点。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2张

奠定胜利基础的击杀

MAP_3 多拉多

  • Guxue->Bernar

杭州进攻:

杭州闪电队:温斯顿艾什闪光安娜小锤

成都猎人队:破坏球艾什闪光和尚小锤

Shy黑百合抽奖无果后,换出艾什刚出门就完成了对在二楼落位Jinmu的爆头击杀,后续更是持续发力拿下三杀,运载目标来到B段。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3张

而且他还预瞄到了猎空的回退路线

B段,Jinmu先手脉冲炸弹击杀Shy,二楼其余众人跟随破坏球的下压收掉Superich,成都先守下一波

杭闪返场,在Irony68岁老奶奶拳头收掉Jinmu的同时,Shy对位爆头击杀Leave。在完成对车边破坏球的驱赶后,Shift上楼一键三连(左右键加鲍勃)将二楼众人赶下高台。Guxue在250的血包击杀撤退的Leave艾什后,又堵门成功,两次收掉带鲍勃的艾什。后续开启原始暴怒,流畅的连拍将小和尚拍离叠甲的范围并将其击杀,Guxue这波堵门如入无人之境。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4张

孤雪本赛季首次上场,表现依旧惊人

C段,Mmonk远程造成地方二楼的减员,前点破坏球与闪光的集火收割守下第一波团战。

一番能量交换后,杭闪迎来了自己大招强势期,Guxue激素猩猩堵门,Mmonk开出圣保住车边队友后,在追击Shy的过程中,似乎是被Guxue拍了一下,掉落至C段250血包处,而残血的Shy在后排的保护下反杀两人,运载目标向终点逼近。

最后一波团,双方打了将近一分钟,双方不断人员互换,返场,最终由杭州的鲍勃为最终章的序曲,Guxue温斯顿起跳并得到GA9A破坏球的碰撞加持,吃到来自刚刚返场的Irony激素后再次跳回来压制成都后排,成功将运载目标推至终点。

成都进攻:

杭州闪电队:温斯顿黑百合闪光安娜小锤

成都猎人队:温斯顿黑百合源氏安娜小锤

双方进行一波位置的争夺后,Shy想要在桥洞底下偷人被源氏与温斯顿瞬间集火带走,成都继续前压将运载目标推过桥洞底,此时Alphayi击杀Leave黑百合缓解后排压力,又炸掉Mmonk与收割被睡地Nisha。

关键团,成都终于运营出自己最强势的进攻手段——激素刀,但残血的Jinmu拔刀后没有吃到激素,被激素小锤一锤抡死,激刀分走的激素温斯顿也根本电不动后排,成都失去了其最佳进攻机会。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5张

好有钱都乐了

最后一波团,离开黑百合想要从小房间侧面偷后排,但开出一枪未能爆头击杀后,被闻声赶来的Superich打退,Nisha开启叠甲前来支援,Alphayi脉冲炸弹黏中Nisha造成关键击杀,杭州闪电队3:0拿下本场比赛,而成都猎人队下一场比赛是8.20号对阵首尔王朝队。


MVP:

【东部季中赛预选】猎空秀场 坚固后排 杭州3-0成都-第16张

极具观赏性的闪光,他值得!


    结语:

    • 成都猎人队:今天GA9A生存情况堪忧,激素温斯顿也没有太大的效果。NishaDJ表现不错,残局频繁出现在右上角的击杀信息,Jinmu与Leave的脉冲炸弹都很亮眼,但整体上,TC联动集火也差强人意。
    • 杭州闪电队:Bernar铁拳虽然一直死但起码能为Shy创造输出空间。Shy今天艾什非常的准,在对面放狗体系的压制下,依旧能对对面C位起到有效地盯防。
    • 如果说Shy的爆头为团队舒缓了不少的压力,今天Alphayi的闪光就是团队胜利的核心,在不带禅雅塔的情况下,持续用GA9A来进行大招的充能,其脉冲炸弹对后排的击杀效率之高更是令人瞠目结舌。
    • 而且杭州的后排非常稳固,艾什与后排三人紧紧抱团,只要拖住时间,Alphayi就能为你创造无限可能,从摄像头中我们也能一瞥易大师享受游戏的欢欣表情。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