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4:38:22 作者:使刀 Language

#原神3.0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画了神里绫华和霄宫,先发成稿,我把绘画过程分了七步发了出来,然后在最底下发了无水印的原图,如果喜欢还请阅读到最后哦。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0张

有水印成图

第一步,首先要确立好人体中线、结构大致动态以及透视关系,人体结构目前还很潦草,后面再做调整,这阶段是人体结构的毛胚阶段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1张

第一步人体结构毛胚阶段

第二步画出背景大概透视关系第二步,画出背景大概的透视关系,构图选用的是摄影常用的对角构图,对角线构图,可以让画面看起来更活泼、吸引人的视线,画面简洁但视觉冲击力更强,达到突出主体的目的。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2张

第二步,画出背景选用对角构图

第三步,在人体结构的基础把绫华和霄宫的衣物及头发小饰品等都画了出来,这步可以适当的找些参考进行作画,这步骤是草图阶段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3张

草图阶段

第四步,调整比例,这步主要需要做的就是把步协调的地方用魔棒工具调整,顺便擦除多余的线条以方便之后的描线步骤,这步是整体比例调整阶段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4张

调整阶段

第五步,勾线阶段,根据草图把线条勾勒出来,因为我个人画风原因,背景及马尾都没勾线,我的线条一般只是用来突出主体用,这幅画我想表达的主体是霄宫和绫华,所以勾上了线条。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5张

勾线阶段

第六步,人物上色阶段,根据结构进行上色,背景也简单铺了点底色。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6张

人物上色阶段

第七步刻画背景,最终的成稿阶段。这次我也我在背景里隐藏了许多小彩蛋,感兴趣可以找找看到底有几处彩蛋哦!

【原神绘画】画了霄宫和神里绫华-第7张

背景刻画,成稿阶段

如果喜欢还请多多电电点赞收藏关注支持下,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绘画动力!

顺便预告下幅图画的是珊瑚宫心海哦!

各位还想看我画哪些角色也欢迎在评论区告诉给我哦!

#原神3.0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