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法慎后,裁遣不贷|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08:28:58 作者:提瓦特测试员 Language

峻法慎后,裁遣不贷|原神 - 第1张
峻法慎后,裁遣不贷|原神 - 第2张
峻法慎后,裁遣不贷|原神 - 第3张 在教令院中,如果一位学者需要和大风纪官赛诺进行正式会面,那他一般不会得到什么好消息。
通常来说,赛诺的亲自到访意味着这些学者们犯下了抄袭、贿赂、学术舞弊、虚假申报、挪用经费、恶意竞争、侵改论文撰稿人等重大学术罪责中的某项…这些学者唯一能做的,就是跟随大风纪官前去接受审判。
但这些学者并不会那么轻易地接受这个事实。
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会试图用摩拉来动摇大风纪官的决心,这群「有钱人」在接受审判时会按律罪加一等;小部分人会选择用武力进行一次不理智的顽抗…在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相应的代价后,他们在接受审判时也会按律罪加一等。
某些黔驴技穷者,甚至会装疯卖傻,以自己的记忆力和脑子两者中的一个出了问题为由,试图做出最后的挣扎。
但大风纪官赛诺对付他们时依旧很有耐心,用他自己话说——
「作为风纪官,帮助人『记』起自己犯下的错误,也是我的职责之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