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8 15:32:02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在游戏王所有的种族里面,恐龙族大概是最惨的那一个。这个族群在游戏王的世界观里面,经历过的灾难包括但不限于大地震,大海啸、火山爆发、冰河世纪、陨石撞击、生化感染等等,对于现实世界来说,这每一次灾难几乎都是灭世等级的,但是这群恐龙却依然奇迹般的延续了下来。

【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第0张

【侏罗纪世界】首先从最早的这张恐龙族场地说起。卡图上虽然没有出现恐龙,但是众所周知侏罗纪是恐龙生活在地球上的时代,而在游戏王的世界观里面这便是恐龙们的起源。此外这张卡最初登场于二代动漫GX里面,使用者为暴龙剑山,原作里面除了提升攻击力之外,还拥有让恐龙族和鸟兽族怪兽不受效果影响的效果。但是如现在所见,实卡化后效果被大打折扣。

【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第1张

【大地震】从卡图上面可以看到,出现地震的地区正是侏罗纪世界。现实中有关于恐龙灭绝的说法有很多,其中有一些学者认为恐龙的灭绝可能是源于大陆板块的漂移。这个学说认为地球上有活动着的6大板块,不同板块相撞会隆起为山脉,分离则会导致地面下沉形成海洋,而在板块运动的过程中,地震便产生了。

【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第2张

【大喷火】侏罗纪世界在经历地震之后,接着又迎来了火山喷发。这一次我们可以在卡图上清楚的看到有倒下的恐龙尸体。相较于地震,火山爆发的危害更大。因为这会导致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增加。然后遮天蔽日的火山灰会阻碍阳光的照射,从而导致气温的降低。

【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第3张

【大寒波】于是在经历了地震和火山之后,恐龙们又迎来了冰河世纪。现实中有学者认为,气温除了影响生物生长之外,对繁衍也会存在着影响。通过对鳄鱼等爬行动物的实验,他们认为在温度过低的时候,新出生的恐龙性别大概率会是雌性,因此猜想性别的不平衡也是导致了恐龙的灭绝的原因之一。

【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第4张

【大热波】有研究表明,历史上的冰河时代与全球升温是交替进行的。因此熬过了冰河世纪的恐龙,也难免会在新的世纪里面被高温所毁灭。不同于低温的冰冻伤害,高温对生命机体的破坏是直观的。卡图上恐龙们的血肉损毁,只剩下骨架。

【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第5张

【侏罗纪冲击】有关于恐龙灭绝的学说,陨石撞击说大概是最广为流传的一种。自然这个概念也在游戏王中得到复刻。天外的陨石撞击侏罗纪世界,恐龙族再一次遭受了灭顶之灾。不过游戏王里面的恐龙自然没有因此而灭绝,毕竟K社还要继续卖卡。

【手机游戏】游戏王里面多灾多难的恐龙族,太惨了!-第6张

【失落世界】这张卡是新推出的恐龙族场地,在这张卡的卡图上可以看到存活着诸多的恐龙族怪兽。而失落世界的卡名应该是来源于亚瑟柯南道尔的同名小说,在小说中柯南道尔描述了在在南美洲的某个高原上仍然生活着恐龙等上古生物,它们躲过了灭世的危机而继续存活了下来。但从卡图上空划过的那颗硕大流星来看,这个世界也不会太平多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