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剑陵|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2:18:19 作者:烛九想睡觉 Language

   “今天该我当侠客了!”一个小孩拿起手中的木棍说道。
  “我才不要呢”他身板的小伙伴一脸气愤的喊道“自古以来坏人都没有好下场,谁要当反派”
   路过的烛九暗暗的笑,“这与我们小时候又有何区别呢?”他身边却无人回应。

    在他儿时也曾经幻想自己可以仗剑走天涯,无奈的是他没有那个天赋。
    “或许梓耀与俊瀚已经成为了一代宗师了吧”他喃喃道。
    如今的他只是一个铸剑的学徒罢了,与其说他是学徒还不如说他是一个下人,只能打杂。
   在季家五年,他师傅也没用让他学任何的地方。说起他师傅也是一个怪人,从来不会给别人铸剑。
   季师傅只会给死人铸剑,用来安葬他们。收费的标准因人而异。
   烛九无数次问师傅为什么不给大侠们铸剑,而季师傅也只是笑笑回了一句“我们是守灵人只为了亡者铸剑。”
  回忆结束,烛九也没有说什么,提着二两烧酒。笑着回到了家。

----------------------
  魂年18
  今天师娘死了……
  季府也被官兵抄家了,我看师傅已经憔悴的不行了,师兄师弟都大难临头各自飞了。
  至于我?我没有家了。
  师娘以前说这季府便是我的家了
  可师娘死了……
  师傅为什么不愿意给他们铸剑,不然师娘就不会死了……师娘就不会死 ……不会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魂年18冬
  那老东西为什么不去报仇为什么?他就铸了一把玉女剑,给师娘安葬。为什么为什么
魂年19
  那老东西说要我教我铸剑,我凭什么学,要不是因为他,师娘就不会死。
 可他为什么跪下来求我?为什么?情愿自己的妻子死也不愿意铸一把剑给官兵。
  真是个懦夫……
[我们的剧本]剑陵|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