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幼崽的回忆〖月圆之夜同人短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1:57:22 作者:咔咔咔哇伊??òᆺó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你说命运的诅咒?那是什么东西。”小红帽气笑道,望着面前那个躲在蛋壳中瑟瑟发抖的飞龙幼崽。

“我...”飞龙幼崽面色通红,想说明解释着什么,但看到不远处的古堡周围阴冷的寒光,幼崽又将头低了下去。
小木匠看到飞龙幼崽奇怪的举动,不禁感到奇怪。
在进入古堡之前,小木匠和小红帽避开外婆,进入黑森林,在路上一处洼地里发现了一个草窝,窝里面有着一颗巨大而白洁的蛋,于是带着储备粮的心思,两人便收下了这颗蛋。
似乎有着魔力波动,蛋并不重,小木匠一个人背着绰绰有余,而小红帽则顺便收拾起了蛋下压着的三颗......煤炭。
两人很顺利的在月圆之时,找到了一处古堡,可以作为暂时的休息地,可古堡中不断传来的怪声,却让两个小孩有些害怕。
在遇到一个长鼻瘦削自称厨师学徒的男子后,两个小孩心里有些安稳,总算见到了一个活人,可对方却将蛋夺了过来,并将两人捆绑了起来。
在火炉的光线下,小红帽孱弱的身躯不住抖动了起来,小木匠紧张的看去,对方的脸庞上留下两道清泪。小红帽不敢哭出声,因为对方的尖刀就挂在一旁,并将一旁的小木匠的肢体上戳出了三个大窟窿,鲜血潺潺的流动着,小木匠的生命似乎也陷入了倒计时。
可似乎是奇迹天降,那锅中的蛋壳,“咔”的一声裂开数条裂缝,在小红帽诧异的目光中,蛋壳中的幼崽一道火焰吐息,将那厨师学徒烧伤,熊熊烈火在对方的厨师服上燃烧,对方尖叫着跑出厨房。
小红帽害怕极了,一旁的小木匠早已气息奄奄,虽然那坏人已经跑了,可眼下的怪物自己又该如何应对。
在小红帽闭上双眼等待火焰吞噬自己的身体时,飞龙幼崽也在打量着四周,很快找到了自己无比熟悉的两道身影。
这便是两人一龙的第一次相见,当然,这是小红帽和小木匠的认知上的。
可对飞龙幼崽而言,它并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两个主角,它也曾在无数的月色下,在古堡中充当着这两个小孩的伙伴。
它有一起与小红帽并肩征战过那驴儿国王,也曾撕咬过毒蛇女王,可每一次最终的征战后,它体内的魔力都会开始涌动,在小红帽的不解中,自己带着蛋壳沉入湖底,然后,再次开启新的篇章......
“嗷呜~我是一条强大的巨龙...”
这一次,在古堡中,飞龙幼崽没有找到那永远困在篇章里的本体,就在它庆幸的想和小红帽说命运的诅咒时,却听到不远处熟悉的声音。
“嗷呜~上吧!”飞龙幼崽没在多言,古堡周边并不安全,它催促着小红帽赶紧掏出学徒笔记。
战斗很快,很快,幼崽都不知道在自己才吐息了几次,那个曾经的本体,就这样倒在了自己的面前。当然,即便如此,自己也不再心疼与纠结,如何打破困在这个世界的诅咒,才是自己的最终任务。
即便,自己会永远的困在这个世界......

风吹过小红帽的脸颊,冰湖上显得很是寒冷,小木匠的伤口也早已包扎好了,只是多少行动有些不便,一路上,飞龙幼崽的能力似乎过于强悍。
“马上就要到最终boss了,希望,你们能好好的活下去”幼崽沉声的说道。
它知道战斗的路上,自己并非是唯一的伙伴,但无论如何,它都不想这两个熟悉的面孔,一次次的困在这个世界当中。
这似乎都成了某种天理秩序,但不多去挣扎的冲破它,只会永远跌入它编制的梦境规则之中。
“嗷~”幼崽欲言又止,笑了笑,终究没说下去更多,自己还是过不了心结,每次遇到那个与自己一样的同类,自己还是忍不住惆怅。
小红帽应了一声,她已经看到了前年的光芒,似乎是什么商人。

“小红帽,你怎么才能从噩梦中醒来啊。”
月圆当空,一个泣不成声的声音,在森林中飘荡着,很是凄凉。
声音的主人趴在地上,背影被月光拉的很是悠长,而在其正前方,却是一个昏迷不醒的女孩躺在树桩旁,手里拿着一本脏兮兮的红色装订日记。
森林上方乌云密布,却遮不住月色;
森林之中怪物林立,却挡不住关怀。
“月圆正亮,何人知心。”
“之夜徘徊,愿与君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