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30 21:32:4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JDG与T1的第四局比赛,Homme选择直接变阵,选出了烬卡尔玛的下路,但对线还是没打过,被三次线杀,369猪妹一波灵性的上单GANK下路拿到人头,但无法改写局势,二先锋团战直接崩盘后,局势直接一边倒。


【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第0张

最后T1是以3-1的总比分淘汰JDG顺利晋级总决赛,LPL自此全军覆没,最近五年内第一次没有晋级总决赛。

JDG临场变阵,下路遭到线杀

关键的第四局BP,JDG选择BAN瑞兹卢锡安然后直接出猪妹女皇的上野,三手卡尔玛摇摆,二轮选出功能AD烬,搭配中单塞拉斯。T1红方出韦鲁斯,然后锁定了沙皇佛耶戈的中野,二轮出辅助烈娜塔和上单酒桶。

【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第1张

这个阵容JDG的下路对线看起来是没问题了,关键看上野的一个节奏了,发育到后期Yagao的发挥空间是很大。T1红色方的这个阵容就还是主打拉扯的一套,团战能力也非常强。

开局阶段JDG下路一开始是打出了很大优势还打出了技能,但是Keria闪现Q中卡尔玛,反而配合韦鲁斯完成线杀,T1逆转对线劣势。

JDG上路369有一定的对线优势,之后选择强行来下路先手烈娜塔完成击杀。

【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第2张

关键的先锋团战,双方一直在疯狂拉扯,最后是韦鲁斯先手R闪,开启后烈娜塔也R闪,第一时间T1赢下,残局JDG击杀两人,下路存活,烬未能收割,最终是JDG拿下先锋,然后T1打出2换3。

JDG先锋是拆掉上路一血塔,下路T1给压力吃了点镀层。

中期崩盘,Faker完美进场

13分钟T1下路又开始狂秀操作,直接先手大招命中击杀卡尔玛,烬也阵亡了。

【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第3张

随后JDG是三人动中路,强杀沙皇,但是Faker临死前推出一个致命的大招,T1全员赶到之后打出0换3。二先锋团战中,JDG率先落位拿下先锋,但被烈娜塔大招留住,塞拉斯阵亡,后续追击Faker又推出一个好大,最终打出一波0换4。

JDG巨大劣势之下中路选择强行接团,被Faker一个大招推了好几个,一波团灭比赛已经失去悬念。

重新整补后JDG下路抓机会但失败被对方再次击杀四人,T1顺利拿下大龙。

JDG战队也都知道自己这一局无了,选择加快游戏速度,但T1没有选择强行一波,是以最稳的方式结束了比赛。自此LPL的四支队伍全部淘汰,未能晋级决赛,在最近五年的比赛中,LPL是第一次缺席世界赛总决赛。

【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第4张

比赛结束之后369和JDG众人的表情也是非常落寞,S12的征程就到此为止了。

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

个人认为在这一轮的比赛中,JDG还是无法解决下路的劣势,在四局的比赛中,JDG战队基本都是围绕上中野做文章,369在对线Zeus的对位上表现还是可以的,也配合Kanavi打出了很多优势,第三局还打出了三个单杀,但还是无法挽回下路的劣势。

【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第5张

JDG的下路是要么对线被压制,要么就是被线杀,要么能够线杀对面的情况下被对面打野针对击杀,总之JDG每一局的下路都是突破口。

再来就是中后期的一个博弈,说实话在目前的这个版本,LPL的确在运营拉扯这一块是远远不如LCK赛区的队伍的,作为观众我们可以看到很多LPL队伍强行交技能去击杀对面,但是杀不掉被对面拉扯导致自己非常亏的局面。

只能说LPL今年很可惜,四大战队的下路表现都不太行,而且版本的确更适合运营拉扯的这一套,根本就打不过。

【英雄联盟】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JDG绝境反击失败,下路被线杀三次-第6张

最后总结一句就是Faker梦回巅峰,369虽败犹荣了,最后还是祝贺T1晋级决赛。#恐怖游戏#     #英雄联盟#    #S12全球总决赛 T1 vs JDG#   #Faker#  #36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