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丹药描述|行侠放置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1:32:57 作者:初岛 Language

丹药:
1:紫金丹 基础和内力防御大幅度提高,金刚不破,持续5场战斗。(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龙骨壮骨颗粒 小小身材菜又菜,怕是因为缺了钙,一颗两颗吃下肚,男人害怕女人爱!(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3:六神大补丸 主治阴虚火旺,潮热盗汗,你可能觉得这跟你扯不上关系。(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4:雄黄解毒丸 能够让你抵抗眩晕等不良BUFF,百毒不侵,持续5场战斗。(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5:药渣 炼丹留下的药渣,能够短时间提高普通攻击跟内力攻击各10%,但是会每秒掉1000血,无异于饮鸠止渴。(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6:五石散 服用后,提高普通攻击和内力攻击30%,但是会造成每秒3000的持续掉血,持续10场战斗。(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7:九转金丹 短时间提高你30%防御,唯一不足就是持续时间太短(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8:五行散 短时间让你的攻击变成群攻,摧枯拉朽的能力。(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9:乾元夺命丹 服用后,会让你的经脉逆流,降低80%的气血,但是攻击也会暴增持续2场战斗。(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0:引圣丹 服用后,临时增加当前关怪物刷新的数量至50个,持续5场战斗。(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1:欧四神丸 吃下这个丸,你就四神,你懂我意思吗?Salut!(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2:九转大还丹 短时间提高你15%点防御和15%的内功防御,唯一不足就是持续时间太短(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3:九花玉露丸 服用后,每秒回血提高1000,持续10场战斗。(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4:七星散 增加暴击和暴伤属性20%。可惜药效不持久(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5:黑玉断雪膏 瞬间让你的回血值达到顶峰,拥有起死回生之功效(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6:御神丹 防御极大的增加,持续时间也长,简直神物(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7:老少固精丸 让你变的精壮有力,短时间体质增强,免疫反弹伤害。(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8:辟谷丹 使关卡怪物数量至2个,持续5场战斗。(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19:十香软筋散 会更脆皮,但是攻速和吸血会增加。(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0:七星海棠散 添加一定时间的吸血跟暴击力,能不能起飞就看造化。(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1:化骨散 你变得更脆了,也更强了,若非叶不沾身,实则输出烧火棍(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2:七虫七花膏 极大的增加你的攻速和暴击美中不足是时间太短(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3:豹胎易经丸 会让你的胫骨错位,防御减少,增加血量,伤害减少,但是能够增加反伤(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4:三尸脑神丹 血量会变的超级厚,但是行为会变的呆滞,而且攻击也会降低。(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5:跌打丸 增加最大生命值一段时间,并且减少怪物反弹伤害给你造成的瘀伤。(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26:太乙还丹 短时间提高你30%内伤防御和600回血,唯一不足就是持续时间太短。(仅在主线地图有效)

ps:感谢扫地僧的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