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条科普小攻略|行侠放置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1:32:32 作者:雪糕 Language

一百条科普小攻略|行侠放置OL - 第1张


1,角色选择不重要。目前角色赋予的属性是不可成长属性,升级只加通用属性大家都一样,所以尽可能选择攻速快的,因为难堆没有渠道。
公子740,浪客780,侠士800这三个选择。

2,门派选择很重要。冷门门派好保职位拿铜币,长老是10万铜币,护法15万,递增5万。铜币决定了前期通关速度。

目前看到强势的譬如禅宗,武修,白玉,无双……当然不能小瞧丹修,随着主动功法普及伤害也很高。
其实关于门派这一点,只要记住随着后面升级,装备的增强,基础属性很好叠,反而百分比%不好叠,因为门派技能都不是专属的,都可以通过市场购买,光明顶掉落,尽可能选择有百分比加成的门派。而且契合的功法。
 
3,通关18后在光明顶第二个BOSS会概率掉功法,像一气化三清,左右互搏,醍醐灌顶,北冥神功,天龙七式都是不错的技能。其他还不知

4,丹药很重要,像四欧丹,御神丹不要轻易乱用,实在逼不得已情况用的话,前期尽可能让一个丹通两关。  

5,如果玩武修(不拘于武修,堆基础攻击的就行)前期尽量使用辟谷丹通关,尤其是在有分身功法情况下。
 
6,除了买200,500的功法外,不推荐再买2000的功法,直接推塔,竞技场憋买5000的。如果要买就买易筋经,有些功法是可以成长百分比加成的,有些只能成长基础值,自己权衡。

7,前期基础防御,基础攻击,血量优先于其他属性,决定通关速度,毕竟BOSS都是普通攻击打人。

8,装备上的每秒回血很重要,另外15级绿装不如10级蓝装不如5级红装,除非词条特别好,百分比加成高。 

9,如影随形其实是每个门派必备的
 
10,竞技场,门派挑战要么0点打,要么23点后打,并且打完立刻领奖励。

11,每天3次的快速战斗很容易出红装,在已通关地图快速战斗奖励更好,20级地图掉25级装备,25关掉30级装备,诸如此类。

12,常用御神丹使用前提,因为御神丹是增加800%血量和内防,用前可以打一次boss看看在被boss打死时,你能打boss多少血,能打15%的话,再在boss前一关吃御神丹意味着可以过,能打20%意味着有可能连过两关,能打25%几乎是连过两关了,保险说法自行体会。
 
13,假如使用了云手机在线挂机,在不用保门派职位的情况下,强化过的加攻击装备可以留一下别分解,挂机前穿上去让自己的攻击最大化,打得快一些。

14,目前装备强化功能有bug,强化失败不会实时变动,只有成功才变动,只能依靠战力变化估算具体强化等级,降战力失败,提高战力成功。

15,目前铜币购买东西会出现只能买很少数量情况,明明有好几万只能买一两个,这是铜币未和服务器同步,需要重登陆刷新状态。
 
16,实测在线挂机会比离线挂机多一份奖励,要是作者不改的话想要长期玩估计就要用云手机挂机了,我在回帖留了链接可以领七天的试用。一百条科普小攻略|行侠放置OL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