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2】事件败露(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8:09:18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1】事件败露(中)

“奉将军指令!幕府军例行检查!”就在二人要动手的时候幕府军突然闯入,这让。他们直接愣在原地,而九条裟罗也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不要动,把他们全部押送到将军大人面前!”

“是!”幕府军蜂拥而上将荧解救下来并将三人全部带走!

天守阁内,神里绫华与空被押在将军面前,而荧因为伤势过重暂时休息没有来到现场,“报告将军大人,根据先前对神里绫华小姐丢弃的物品的搜索,已经确认那个袋子里装有珊瑚宫心海小姐的部分遗体,可以确定珊瑚宫心海就是被神里绫华所杀,而我们在调查社奉行的时候,发现了一篇日记,上面虽然有撕毁的部分但那一部分我们也成功的在角落里找到了她,上面详细记录了绫华小姐污蔑神里绫人的始末!而从荧身上的伤口来看,她遭到了非人的虐待,不过空的身上也有相同的伤口,按照这个逻辑推理,旅行者兄妹应该都遭受了非人的虐待,不过...我们突击社奉行的时候却看到空正拿着刀准备对荧动手,着实令人不解!”

“我们只是...做游戏...对!做游戏而已!”

“游戏?游戏竟然可以弄的满身是伤!”

“是的,我们只是...”

“够了!空!你不要再说了...”

“绫华...”

“将军大人,这一切都是我的所作所为,绫人的死,托马的死,心海的死,全都是我干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太自私了,我太爱空了...我想要得到他,我不想让其他人阻碍我们,我不想让其他女生爱上他,我想控制他,想让他拥有待在我的身边!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绫华说着说着便激动起来,她浑身颤抖,那病态的模样让将军都感觉后背发凉!

“既然你已经承认了,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九条,带她下去,明天...我要在千手百眼神像前,将她直接斩断!至于空...暂时放他回去吧,但必须严密监视!如有任何异常举动,立即将其拿下!”

“是!将军大人!”

这场审讯结束了,绫华被幕府军押送至单独的牢房,作为曾经对稻妻有过一定贡献的绫华,被关在单独的房间里算是留给她的最后一份体面,而即便这样,依旧有无数的囚犯在看到绫华后露出惊讶的表情,“这不是神里家的大小姐吗?怎么被幕府军押送到这里了啊!”“不会是步入神里绫人的后尘了吧,果然,他们兄妹俩没一个好东西!”在押送到牢房的路上,谩骂声从未停止,绫华就那样低着头,直到牢房。

“将军大人刚刚特地叮嘱我说,绫华小姐如果有什么要求可以随时与守卫沟通,毕竟绫华小姐曾经对稻妻贡献很大,我们还是会有念想的,只要要求不过分,我们都可以满足!”

“谢谢你,九条...我...我只有一个请求...”

“说来听听!”

“我想再见空一面!我想与他再共度最后一个夜晚!可以吗!”绫华的眼睛里泪水不停打转,她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渴望与期待!

“这件事我要请示一下将军大人,还请绫华小姐再次等待吧!”说罢,九条便离开了牢房,许久之后九条带着将军的消息重新回到了牢房,“将军大人同意了,我们这就把空接过来!你就等着吧!”

“谢谢...”

“嗯,不用客气,有事跟守卫说就行了,不过我可要提醒你一下,这里可不能肆意妄为!”

“知道了,谢谢...”九条离开了,很快空便被带到牢房里与绫华团聚...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2】事件败露(下)-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