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第一次速通|第二十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09:42:04 作者:第一boss Language

15分钟第一次速通|第二十圈 - 第1张
15分钟第一次速通|第二十圈 - 第2张思路大体是3重击3勇气2守护1点金,3梦境3手套2剑1鞋。建筑方面主幽灵见着就无脑拿,剩下的只刷出2-3个五级建筑,要是手贱多买一个就升到六级也行,不要上7,推荐秃鹰和猪人,野狗野猪蜗牛不要碰。钱全部用来刷新买卡。技能点出复活,越高级越好,剩下的优先升转一圈给金币那个。
开局刷出点金和2个秃鹰或猪人,前期优先买点金、幽灵、秃鹰、猪人,建筑是金币的主要来源。三阶点金和剑可以用来过渡前期boss。建筑升级时卡建筑刷新时间。中期打boss时尽量保证手上有3阶手套梦境重击勇气,剑最好2级,守护肯定有就不用说了。打完boss清小怪跑圈的时候可以给装备升级,哪怕阶数会降,只要下次打boss前及时刷新到买回来升回三阶就问题不大。
举个例子,到十几圈的时候三阶手套分别是456级,那么刷出6级手套直接买,刷出123级的无视,刷出4或5级手套就要看位置,如果马上打boss就都别买,如果刚在右上角打完boss就可以买4级的,如果英雄在左上边就可以买5级的,但要及时买回来两个凑三星,哪怕是1级的刷新出来也直接买。
建筑方面幽灵见着就拿,其他的五级后就可以别拿了,最多升到六级,20圈不用升上七级。在手里有四/五级建筑后,只拿和场上对应建筑最低级的建筑。比如手里是124级的秃鹰,就不要拿4级的秃鹰,虽然能让秃鹰上5,但12级的秃鹰卖不掉占格子,看着不舒服。从1级开始买起,买个1买个3,场上就只剩下一个5级秃鹰了,接下来看到秃鹰就当看不见就行了。
到后期金币一下子长得有点快,可以按暂停花钱买卡。
大概就是这样,思路搞清楚还是很重要的,要是什么建筑都拿无脑升很容易被小怪搞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