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 DLC《我的第一只宠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1:58:17 作者:查理诺兰 Language

专注于分享喜加一和其他白嫖信息,如果你也热衷于此,不妨关注一下。此篇内容对你有帮助的话,给个电🔋可好,不给电给个赞👍如何?

我盒怎么又502了,一大早打不开,断网重连+重启手机还没好,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呢🌚。这篇帖子写着真费劲,一直上传不了图片,保存草稿也存不了,折腾了大半天才好。SIMS4送DLC了,可以直接在Steam或EA官网领取,领取需要基础游戏,但本体为免费游戏,可直接入库。不过入坑需慎重,截止目前总发布74个DLC,除去这次领的和本身免费的假日庆祝组合包,打包所有DLC需要¥ 4,128.92(部分DLC折后)

【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 DLC《我的第一只宠物》-第0张

⏰在 2024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2:00 前获取该商品,即可免费保留。

🌐领取地址:两个地址任选其一领取即可

  •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5753/The_Sims_4_My_First_Pet_Stuff/ (点击直达)
  • EA:https://www.ea.com/games/the-sims/the-sims-4/store/addons/the-sims-4-my-first-pet-stuff (点击直达)

【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 DLC《我的第一只宠物》-第1张

🎮DLC详情:

【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 DLC《我的第一只宠物》-第2张

Steam评测:褒贬不一 (70 篇中的 42%) 发布至今

发行日期:2018 年 3 月 13 日

开发商:Maxis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语言:简体中文及其他 17 种语言

描述:教导模拟市民如何照顾小型家庭宠物、用以宠物为灵感的家具装饰房屋,再让宠物穿上你最喜爱的模拟市民服装!

主要特色

•照顾新宠物 — 在家里新增一个住着仓鼠、老鼠、侏儒刺猬或迷你水牛怪等全新小宠物住所吧!让模拟市民为新宠物取名字,并学习如何照顾它们。你的模拟市民有很多东西要学!

•打扮猫猫狗狗 — 让模拟市民和宠物一起穿上舒适浴袍和绝喵睡衣,成为天生一对。给你的喵星人穿上迷人洋装,或者让汪星人戴顶应景的帽子。

•宠物图案装饰 — 让模拟市民使用专属设计装点客厅,并在儿童房摆设绝喵宠物主题家具。无论是让模拟市民拥有可爱猫咪枕头,或是为猫猫狗狗备好色彩鲜艳的床铺,大家都有适合自己的东西。

【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 DLC《我的第一只宠物》-第3张

Reddit : [Steam] (DLC) The Sims™ 4 My First Pet Stuff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