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攻略|无尽灵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09:13:06 作者:透明之人 Language

看论坛说法师的少就来水个贴,不,是帮助新手(ಡωಡ)
        先说一下特点:法爷前期体验极差但后期比较容易通关,用官方的话说,法爷前期很弱,但后期强的可怕(其实只是因为后期的二傻兽王腿短被滚地大法+火球克死😂😂😂)

       下面正式说攻略
        一,思路
  首先因为火球(普攻)的高前摇前期打不了boss所以必须要有一把副手,老版基本是用片手剑的,新版片手弱了点但还是推荐片手,片手攻速对新手比较友好(和双刀并列第一,但双刀没格挡对新手不行)也可换其它。同理装备也是物理装(我一直是物理装因为法装没啥好的,祭司套不太强没史诗好,而且不是肝帝或奆佬谁去刷祭司)因为前期弱推荐再开一个骑士号用片手,祭司前几关用骑士过一遍boss再法师过,祭司后法师比骑士舒服了(我就是这么打通的)

你认为能当个哈利波特?法师攻略|无尽灵魂 - 第1张别想了,你只能当甘道夫눈_눈
法师攻略|无尽灵魂 - 第2张

       二,加点
  气先加上12(全职业统一,感觉气不够再加)后面主精副耐(拿片手,因为装备加属性少了只能用魂点)
       三,技能
  法师攻略|无尽灵魂 - 第3张新版片手转的重剑可以忽略主要看法书的,法书技能基本统一
1,法盾,前几关爆,法爷的第二个血条,神技
2,专注,登录就送!类似稀释蓝药但比药好用多了,和药的区别是嗑药时只能走不能滚地,不然药没了效果也没,专注只要点了滚地后也有效果。
3,雷电咆哮,重点!!!!!!绿书蓝书紫书会刷,橙书应该没,我没刷到过(现在也没有橙装😭😭😭),唯一有点用的技能,前期必备,拿这个刷蜘蛛关特别快,把前三波小怪拉到一条线一个技能清一波(伤害不够补一两件法装,过关还是史诗套)前期刷魂好用。还有后期因为穿墙可以卡雷霆王兽王,论坛有不说了
 
     四,过关
前面四关跟着骑士过,过不去用骑士多过几遍,祭司应该是最难关吧,多看点攻略过,后面滚地大法+火球无压力(这点好像全是废话눈_눈)
    有错误欢迎大佬们指正
     谢谢观看!!!法师攻略|无尽灵魂 - 第4张法师攻略|无尽灵魂 - 第5张法师攻略|无尽灵魂 - 第6张
补一点,魔法盾技能可以带在副手,法书多带戴一个雷稽术,雷稽也可以穿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