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经典新春皮肤即将下架,别让失去成为遗憾!|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6:46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充满传统新春色彩的“神龙烈焰 金克丝”与许多召唤师的童年英雄“美猴王 孙悟空”即将于2月26日在手游峡谷中下架!喜欢这两款皮肤的召唤师们抓住最后的时间,收入囊中吧!

两款经典新春皮肤即将下架,别让失去成为遗憾!|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焰 金克丝
两款经典新春皮肤即将下架,别让失去成为遗憾!|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没人能拒绝这充满挑战的奇幻冒险!金克丝为此制造了许多具有春节氛围的武器,包括一个七尺高的巨龙火箭。如果有人问起,她一定会说,这是为了节日派对而准备的烟火爆竹,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玩法小tips之切枪 

金克丝的Q(1)技能具有两种形态,第一种是轻机枪,第二种则是重炮形态。当敌人出现在轻机枪的攻击范围时,我们可以平A后立刻切换重炮,随后再切换为轻机枪。

因为金克丝的轻机枪会提供额外的攻速,因此不断的AQAQ(A1A1)切换能够让金克丝在对线,以及对拼过程中输出伤害最大化。
两款经典新春皮肤即将下架,别让失去成为遗憾!|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王 孙悟空
两款经典新春皮肤即将下架,别让失去成为遗憾!|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拥有无穷力量的美猴王,历经重重劫难,终于修成正果。然而,在这场修行旅途中,他最需要克服的难题就是——如何改掉自己的坏脾气和急性子。

 玩法小tips之快速叠被动 

被动是孙悟空非常重要的输出辅助,利用普攻或技能命中目标时都能够叠被动,而被动最高上限为5层,那应该如何快速的将被动叠满呢?多数召唤师都认为E(3)技能只能叠三层被动,但其实E(3)技能可以叠四层!

在释放E(3)技能至目标身边时,快速松开方向键,就可叠至四层。随后利用这个技巧打出高伤害的EWAQR(32A14)连招
两款经典新春皮肤即将下架,别让失去成为遗憾!|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