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萌新!|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2:20:27 作者:太初哥哥 Language

最近看了很多帖子和回复,挺多抱怨的,110很难打吗?不会?去学啊!想混?可以啊,去匹配呗!有什么好抱怨的!给你一堆装备又如何?不行就是不行!

我玩这游戏没看过攻略,没看过新手教程,没人带过我,没人教过我,在评分那里看到有人提了一句力量成长,我记住了这几个字,进去就是干,前面10层我都不知道有职业商店和技能商店这玩意,我技能都是地上捡的!前面20层我甚至不知道有转生这个系统,加了官方7群,喊了两句,没人搭理我,30层之后开始混匹配继续苦干!


60层之前都是别人选难度,不是进去就跑了就是三个混子,我技术就是这么打出来的,60层之后开始都是我选难度,和之前没啥区别,110层我C了差不多有100层!

我自己打上110之前,我打过两次110的局,一次是7群里的人给我开门,忘了是谁了,他把老一干掉了,剩下的我搞定,还有一次是匹配,遇上千古了,那货在挂机,开局动物园,我没抗住,翻车了!难得遇上一局110,打不过只怪自己实力不济!

我打上110之前一直都是用大树,没人教我,也不会别的套路,都是自学的套路,每次打完我都会看看别人用什么职业什么技能,自己研究!

肯学的人是很容易上手的,只要你肯学多的是人教你带你,之前在七群我带起来的一帮人虽然现在都不露头了,但打个110那是轻轻松松,最近带起来的那几个一拖三也不在话下!

带人是没有好处的,所以肯带人的就那么几个,尤其是混子多了,恶心人的多了,什么堵门放阵,偷捡宝石技能书,更加没人肯带,装备到了400技校之后已经很难用数量来提升了,对于我们来说多打几局基本白干,除非是千古那样,用极其可观的数量,量变引起质变堆上去!

每个群里面问得最多的就是有没有车头,车头多得很,我随时都能给你开门,你打得过么?天天想着去混装备,一局42分钟,哪个车头愿意浪费这个时间给你刷装备?这可是个利人不利己的事情!

我一直在带人,当然,没有好处,为什么还在带呢,我爬塔那会我希望有人能带我,但那个人并没有出现,既然那个人没有出现,那我就成为我希望出现的那个人!我不知道我还能持续多久,尽量吧!

好了,废话有点多,扯得有点远,我们说说正题,还在苦恼开局动物园说翻就翻的局吗?只要点开我的头像,好好学习太初哥哥留下的珍贵攻略视频110开局篇,妈妈再也不担心我110开局就翻车了,只要认真观摩太初哥哥留下来的高手进阶之路,成就一拖三极限强者指日可待,你还不赶紧收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