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阁下使用的是传说中的绝学“蜻蜓点水”吗?|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4:15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如果问落单时C位最怕的打野是谁?那卡兹克(以下简称螳螂)的大名一定在入选名单中!今天,隆哥收到老朋友银河不漏炮车投稿的小技巧,教大家如何成为一只“C位愁”的飞天螳螂!


 空中Q(1)&E(3)闪 

螳螂使用E(3)技能在空中时,可以释放Q(1)技能让螳螂落地后的操作时间减少,能极大的降低敌人的反应时间。
敢问阁下使用的是传说中的绝学“蜻蜓点水”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手游中螳螂的E(3)闪和端游有着较大的区别,在端游中只会打断技能的施法,而手游却可以改变落点,并且能够打出伤害。
敢问阁下使用的是传说中的绝学“蜻蜓点水”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灵活的利用E(3)闪,在实战中能够打出非常多出其不意的效果,而在争夺大龙时这一技巧可能会成为队伍在逆风中的一个翻盘点!敢问阁下使用的是传说中的绝学“蜻蜓点水”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学会这两个技巧,那么最终“合体技”EQ(31)闪也能游刃有余!通常,螳螂在没有进化E(3)技能前,进场完成击杀时,会因为缺乏逃生能力,非常容易被控住后秒掉。

因此,EQ(31)闪能够让螳螂在完美收割时能够全身而退,或是无伤越塔
敢问阁下使用的是传说中的绝学“蜻蜓点水”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而最后一个技巧便是螳螂召唤师们日夜在训练营中磨炼的技巧——蜻蜓点水!进化后的E(3)技能连招EQE(313)是在螳螂飞行空中配合Q(1)技能秒掉敌人,迅速利用刷新的E(3)技能撤离,画面美感让人着迷!
敢问阁下使用的是传说中的绝学“蜻蜓点水”吗?|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以上内容由@银河不漏炮车提供

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今天的小技巧分享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召唤师们有不一样的螳螂技巧,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给大家!我是隆哥,我们下期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