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任天堂官宣:《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启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0:43:05 作者:老实人评测组 Language

任天堂官宣将于制作过许多热门电影的阿维·阿拉德策划一部《塞尔达传说》的真人电影。

并由阿维担任联合制作人,韦斯·鲍尔执导,任天堂本身也将深度参与制作,《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开发。

阿维·阿拉德担任过多部漫威IP的制片人,包括钢铁侠、毒液等,并且推出过蜘蛛侠系列电影,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也出自他手。

韦斯·鲍尔曾执导《移动迷宫》系列。

【PC游戏】任天堂官宣:《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启动!-第0张

【PC游戏】任天堂官宣:《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启动!-第1张

【PC游戏】任天堂官宣:《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启动!-第2张

公告原文翻译

任天堂有限公司(总部:京都市南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古川俊太郎)很高兴地宣布,已开始规划和开发一部基于《塞尔达传说》的真人电影。

该影片将由任天堂代表董事兼研究员宫本茂和曾制作过多部大片的Arad Productions Inc. 总裁阿维·阿拉德 (Avi Arad) 联合制作。

该电影将由任天堂和 Arad Productions Inc. 制作,韦斯·鲍尔执导。此外,任天堂将承担该电影 50% 以上的制作成本,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将负责全球发行和共同融资。

通过致力于将任天堂 IP 可视化,任天堂正在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机会体验任天堂通过与专用游戏机不同的途径培育的娱乐世界。

在这个项目中,任天堂也将深度参与电影的制作,以通过娱乐让每个人脸上都露出笑容为目标,创造任天堂独有的娱乐,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微笑。继续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PC游戏】任天堂官宣:《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启动!-第3张

【PC游戏】任天堂官宣:《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启动!-第4张

欢迎关注steam鉴赏家:老实人评测

持续输出游戏测评、游戏推荐、各种资讯以及丰富的抽奖活动。关注我,获得更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