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08:50:12 作者:塔塔 Language

「奈美西斯只是一个代号,我真正的名字是莎莉……我不会忘记。」
 
虽然在星岛居住了很久,每次看到伯利恒号,还是会觉得很壮观,之前的人们到底能航行到多远的深空呢?
 
附近的环山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有些大胖子明明外号猎蘑人却在守卫着蘑菇,有些地方跳上去会冒出音符,还有……哥哥、帕尔大叔、赛琳姐姐、芬妮、丽娜还有避难所的大家,我好想你们……

 
+++奈美西斯·普攻+++
奈美西斯在地面以及空中可操控启明星发起多段攻击,长按蓄力后向目标发射磁暴炸弹,造成范围伤害。
 
+++奈美西斯·技能+++
奈美西斯可操控启明星发动锁定攻击,发出激光导弹,命中目标后造成伤害,附带击倒效果。
 
+++奈美西斯·连携技+++
奈美西斯可操控启明星使用连携技,向地面发出交叉射线,形成一个不稳定的区域,喷发粒子束造成多段伤害。
 
+++奈美西斯·拟态特性+++
奈美西斯召唤电极时,在其周围15米范围内,所有敌人将受到雷电伤害,并治疗自身以及友方角色。
 
《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1张《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2张《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3张《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4张《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5张《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6张《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7张《幻塔》拟态情报-奈美西斯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