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onica和辅导员的事情】我做一个详细事情经过概括讲解|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4:34 作者:纯欲小优 Language

【关于Monica和辅导员的瓜】
我来说一下,辅导员是我的朋友,这件事发生的期间我一直生病😷没能参与。但是现在辅导员深受其中影响,语言的力量也是很大的。我有必要把这件事情完全说清楚,不要让别人带节奏。


事情是从T3有俱乐部系统那天开始的,辅导员在fr内部群问monica为什么去tg了。 monica没有回复
至于为什么没有回复我不清楚,辅导员并未在第一天用【间谍】这个词语来称呼monica
之后的5.6天,辅导员每天都在fr内部群询问monica,而monica从未回复过辅导员,但是monica有回复过其他人的信息。【间谍】的称呼也是在第二天开始以玩笑的方式开始叫的。
我想大家换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一个战队队长,你的内部群出现一个不属于自己战队的成员,你会怎么想。
为什么:在辅导员询问monica的时候,monica没有给出回复。

然后事情开始发酵,辅导员在邀请好友进入游戏的时候误拉、拉错了monica,然后将其踢出房间。而后monica因为其这个行为,直接对其进行了辱骂,并且大量的人开始来询问辅导员为什么给monica踢出房间。
以一个正常人的角度,被踢了,要么就默认这个人不喜欢我,以后不和他玩。要么就去和他问清楚,是怎么原因,是不是有误会,但是monica没有这么做。monica和很多人直接传播辅导员踢她欺负她的理念。
这也是导致后续事情发生的关键。
辅导员被骂后身为队长和管理商量将不属于fr的monica踢出内群。
我觉得队长将不属于自己战队的成员踢出群聊可以说是合情合理。并且,辅导员事先就询问过monica,是否去了tg,为什么去tg。但是,monica并为给出正面回复。

随后,monica发帖
帖子内容链接如下:https://www.taptap.com/moment/301335892025409861?share_id=6eba705783ff&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帖子信息只有辅导员踢monica还有叫monica间谍的片面信息,并没有我上述所说事情经过。

第一:辅导员有询问monica是否加入tg,monica并为回复。

第二:辅导员拉错monica,被monica理解为辅导员故意拉monica然后踢她欺负她。monica并未去找辅导员求证事情经过,而是直接找人倾诉,说辅导员称其间谍,将其踢出队伍的事。

第三:辅导员身为fr队长,踢不属于自己战队的人出内部群,难道不正常吗?

第四:【间谍】这个称呼,辅导员并未在第一天询问monica时就使用。而是在monica对于其询问不理睬的第二天,使用间谍这个称呼以玩笑的形式询问monica。但是monica可能并不觉得这个是玩笑,觉得是在侮辱她。
但是!如果觉得是在侮辱她为什么不回答辅导员的问题,为什么不在群里询问为何称呼她是间谍,而是直接在其他群里鼓动别人攻击辅导员?如果有矛盾误会,那么最简单的方式不是交流解开矛盾?

我后续有找小卢问了monica是如何在tg那边诉说事情经过的。小卢听完两边的诉说后和我说monica的性格高傲,所以才没有去找辅导员解开误会直接下定结论。但是我觉得性格高傲并不是办错事的理由。
假如我的战队内部群有不属于我的战队的成员出现,我询问她,她不回复我,那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她是来这里有什么不好的想法?难道一句间谍就可以被无限放大?如果monica对间谍这个词有疑惑或者不认同,是否可以通过在fr内部群或者私聊辅导员的方式解开误会?
我知道为什么tg很多人去喷辅导员,因为辅导员称monica是【间谍】,tg很多爱自己俱乐部的成员觉得自己的俱乐部名誉受到了侮辱。但是大家结合我上面所说的再去理解下这个词。
我原来就是tg俱乐部的一员,我在tg有很多朋友,到现在我也很喜欢tg俱乐部和那段时光。
【间谍】一词如何而来:是因为辅导询问monica,monica并为回复后,辅导员以开玩笑的方式询问monica,并不是想真正表达monica是tg派到fr里面来当间谍的这个意思,tg是t3目前以来最公正的战队,更不会做出这种事,
【踢人】一事:是误会,但是monica并为询问辅导员,而是直接自己下定结论辅导员想要欺负她,随后向别人吐槽,发帖。
【踢出战队群】:身为战队队长将不属于自己战队的成员踢出合情合理。

我是T3的创作者和主播,我本不应该参与这种事为论坛带来不好的影响,但辅导员这件事的经过让我太感同身受。

我发帖的目的是让盲目跟分侮辱他人的论坛网友理性吃瓜,了解事情全部经过后再去评判他人。因为语言的力量真的很大,辅导员现在因为这个事情很焦灼难受。

为什么我会对这件事情如此上心,因为辅导员的经历我十分感同身受。
我还在tg的时候,monica曾拉我进行组队,第一天的时候连胜。第二天的时候因为我表现不佳。monica直接退出了队伍。我以为她生气这个事情就过去了。但是她去和tg中的战队成员私下里说不让和我玩,说我演她。可是我并没有想演的意思,monica如果觉得我演她完全可以去在战队中询问我,或者是私聊我问我想法。而不是直接下定结论揣测我演她,并和tg队员说不让和我玩的事。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可我依旧记得。矛盾已经解开,但是在辅导员和monica这件事上,我看到了过去我的影子,所以我拿出来说。如果觉得别人对自己有恶意,请先向其询问清楚,不要直接下定结论并在别人那里诋毁别人。这和性格无关,这是为人做事的方式。

如果我说的事件有出入,欢迎大家在下面补充。如果双方当事人想要和解,我也欢迎大家建群聊把话说开。理性吃瓜,不了解事情经过,不要只听一面之词妄加评论他人。如果我说错了,我也会更改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