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风云突变!C9官宣下放sh1ro,NAVI接触Wonderfu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4:43:29 作者:Eve1ine Language

  就在刚刚有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公布,C9官宣下放TOP级别狙击手sh1ro,而在此之前有关NAVI试图签下乌克兰狙击手Wonderful的新闻也悄然而至。如果可能,C9似乎可以争取到S1mple的可能性有了一个可观的概率!

【CS2】风云突变!C9官宣下放sh1ro,NAVI接触Wonderful!-第0张

  官宣内容为:sh1ro现已决定退出Cloud9的首发阵容。虽然我们很希望他能与我们并肩战斗,但我们同样尊重他的选择。因此,我们双方同意让他转会。

  Dmtrii(sh1ro本名),你是一位前途无量的优秀选手。我们为你在Cloud9效力的时光感到骄傲,与你一起在达拉斯捧杯很开心,希望你在新版本中依然驰骋赛场,衷心祝福你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有缘再见!

【CS2】风云突变!C9官宣下放sh1ro,NAVI接触Wonderful!-第1张

  而与此同时NAVI已经接近签下Wonderful,这位曾经效力于Spirit平替Degster的年轻小将如今在Sprout效力,如果双方达成合作,那就意味着我们将会有一段时间看不到S1mple,在过去几天里,俱乐部一直在探索换掉这位超级明星的方案。S1mple本人也在上周的一次直播中表示自己还不确定是否会参加下一场比赛。也许是因为S1mple的欧盟居住证还没有搞定,又或许是这位TOP另有想法,这些都不得而知。

以下为S1mple对此最新的回应:

【CS2】风云突变!C9官宣下放sh1ro,NAVI接触Wonderful!-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