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10:13:42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小组赛第一天第二轮Aster在隔了不够24小时又对上了Liquid。第一局Aster的美杜莎暗影恶魔阵容在发育成型后,打出了无解的优势拿下比赛。第二局Aster被Liquid拖到虚空成型,中期均势时候的一波四人团灭,让局势急转直下,尽力拖延未能破局,被Liquid扳回一局。

本轮双方战成1-1平,握手言和。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0张

对线分路:Liquid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zai伐木机、****蝙蝠骑士对Monet美杜莎、皮球发条技师,中路Nisha风行者对Suma1L电炎绝手,下路m1Cke圣堂刺客、Insania拉比克对xxs潮汐、kaka暗影恶魔。

开局抢符时间,伐木机就被Aster四人集火击杀,发条技师获得一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1张

5分钟,潮汐带双辅助下路强冲塔,天辉双辅助也及时支援,Aster击杀不成,暗影恶魔被反杀,Liquid通过这波,线上等级占据优势。

尽管电炎绝手利用大招打断了Liquid一波进攻,但蝙蝠骑士频繁入侵夜魇野区,击杀Aster,仍给Aster带来不少麻烦。

10分钟,先是电炎绝手野区单杀蝙蝠骑士,接着潮汐大招留伐木机,三人上路包夹让伐木机秒躺,最后通过拉扯收野,保持经济持平进入中期。

13分钟,Liquid入侵夜魇野区,蝙蝠先手虽然被暗影恶魔瓦解,但是双方互切后排后,美杜莎在没有队友的帮助下,输出和追击能力明显不如伐木机和圣堂刺客,而拉比克偷的电炎绝手大招打出了奇袭效果,Aster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伐木机双杀钩走,一下子Liquid领先的优势达到3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2张

15分钟,拉比克又一次利用偷来的电炎绝手大招配合伐木机入场,直接上路将Aster打了一波三人团灭,Aster双辅助救潮汐失败,经济落后被进一步拉大。Liquid赢团控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

23分钟,潮汐跳大中路先手风行者,电炎绝手和美杜莎跟上输出把风行者击杀。蝙蝠骑士过来反手想要反打,结果中了暗影恶魔大招只能撤退。圣堂刺客和伐木机及时入场反打,圣堂刺客击杀Aster双辅助完成双杀。

只是这波团战的得益并没有延续太久,圣堂刺客中路单带线被发条远距离钩框弹到二塔下,美杜莎跟上输出击杀圣堂刺客。

27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圣堂刺客被暗影恶魔关接美杜莎大招直接石化打死,伐木机在队友阵亡的阵亡,撤退的撤退后,一个人面对五人包夹,钩出两段距离后倒地。

Aster赢团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潮汐带奶。29分钟,在潮汐有大招的情况下,风行者和蝙蝠骑士上路动手暗影恶魔失败被反打双杀。

30分钟,美杜莎带队上路上高,有暗影恶魔的分身在,美杜莎直接破掉了天辉上路高塔,Liquid冲下来秒了暗影恶魔,可惜交代了两人为代价,只能算勉强保住了高地。

35分钟,美杜莎经济独一档,Aster中路利用潮汐跳大突袭圣堂刺客,圣堂刺客被击杀。只是正面美杜莎击杀圣堂刺客后,发现自己的队友被伐木机和拉比克配合一个个收割,美杜莎见情况不对果断撤退,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领先的经济又送了回去。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3张

38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肉山团战,隐身美杜莎配合嘲笑跳大入场秒了圣堂刺客,圣堂刺客倒地后,风行者也被美杜莎追上击杀,伐木机孤军作战被留,Liquid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ster赢团控肉山,美杜莎带盾,经济领先达到6K。

42分钟,Aster拆掉了天辉上中两路,Liquid出来作战,但是根本不是对手,潮汐刷新大招,即便拉比克偷了一手,也没有输出给到Aster致死的伤害。

Liquid四人阵亡,Aster直接基地。Liquid打出GG,Aster拿下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5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上路xxs玛尔斯、kaka电炎绝手对m1Cke虚空假面、Insania上古巨神,中路Suma1L火猫对Nisha石鳞剑士,下路Monet斯拉克、皮球巫妖对zai育母蜘蛛、****拉比克。

3分钟,电炎绝手残血勾引上古巨神,上古巨神上钩,被电炎绝手拼血后,玛尔斯支援过来,一矛到树上输出收下一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6张

6分钟,上路电炎绝手又一次勾引成功,上古巨神再次被反杀,玛尔斯占稳了线。

玛尔斯占稳线,解放了双辅助,双辅助游走帮助火猫击杀石鳞剑士,又到下路击杀拉比克,更把蜘蛛打到残血退回塔下。

对线期后,双方经济持平,但Aster的核心经济领先。14分钟,玛尔斯竞技场配合电炎绝手大招下路击杀蜘蛛,石鳞剑士入场反打,在击杀巫妖后,被从侧翼拦截过来火猫飞魂过来击杀,Aster以1换2,保持了局势的主动性。

18分钟,玛尔斯竞技场配合斯拉克上路动手虚空假面,虚空假面反手罩了逃生大招逃过一劫。玛尔斯随后到中路一矛带走上古巨神,再顶盾躲过了拉比克的偷矛。

双方分散发育,22分钟,Liquid偷打肉山成功,石鳞剑士带盾。25分钟,带盾的石鳞剑士自信深入天辉方被玛尔斯和斯拉克联手控住,先打掉盾,再利用压起身的矛让石鳞剑士直达泉水。

26分钟,斯拉克带队入侵夜魇野区,斯拉克切上古巨神被拉比克举了一下,击杀失败。虚空把握机会入场罩两人反打。火猫在飞走后被追上羊住,育母蜘蛛疯狂输出完成三杀。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一下子落后达到5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7张

28分钟,Aster集中入侵夜魇野区,这次蜘蛛没有队友在旁被击杀。Aster打回1K经济差距。

30分钟,Aster做视野和带线的双辅助被石鳞剑士找到击杀。同时下路蜘蛛叫来队友动手玛尔斯,玛尔斯开启BKB逃走成功,只是这一撤退,蜘蛛就无压力拿下天辉下路二塔,又一次将Liquid的经济优势扩大到了6K。

32分钟,斯拉克下路捉到落单的上古巨神,Liquid选择交上古巨神买活反打,玛尔斯竞技场接矛的控制时间内没能击杀虚空,虚空开启BKB跳了一下瞬间满血反打。玛尔斯倒地,电炎绝手也被追上击杀。Aster撤退,Liquid控下二代肉山,虚空带盾。

虚空带盾时间,Liquid推掉了天辉上路二塔。36分钟,虚空大招罩住玛尔斯和电炎绝手,两人动弹不得吃伤害双双阵亡。Aster减员后,Liquid上路上高,追到泉水前击杀巫妖,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

41分钟,斯拉克被捉买活接团战,结果入场就被控,被打买活死。Liquid下路拆出超级兵,杀上高地,将Aster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ster打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老对手难舍难分,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Liquid-第8张

Liquid赢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握手言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