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作遭拒,Obsidian曾向Bethesda多次提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9 11:19:37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贝塞斯达拒绝了Obsidian开发更多《辐射》系列游戏和《上古卷轴》衍生作品的多项提案。据Obsidian联合创始人、前首席创意官克里斯·阿维隆透露,他在周一重提此事,此前一则旧的X(原Twitter)贴文上周再次引发关注(经80 Level报道)。


《辐射》新作遭拒,Obsidian曾向Bethesda多次提案-第0张

Obsidian唯一一款《辐射》游戏是2010年的《新维加斯》,尽管该工作室曾希望开发更多该系列作品,并尝试制作贝塞斯达的奇幻RPG系列游戏。但据阿维隆称,该工作室在他2015年离职时,多个提案均被拒绝。

他说:“这是真的。其中一份《上古卷轴》提案(由我提出)旨在像《新维加斯》那样,为贝塞斯达下一款作品发布前的几年提供更多冒险。”

《辐射》新作遭拒,Obsidian曾向Bethesda多次提案-第1张

最近的一款主线《辐射》游戏是2015年的《辐射4》,而最新的非移动系列作品是2018年的在线多人游戏《辐射76》。

尽管系列作品间的间隔较长,贝塞斯达的托德·霍华德在2021年表示,他对外包《辐射5》持谨慎态度。他对IGN表示:“我不认为……看,《辐射》确实是我们DNA的一部分。我们偶尔与其他人合作,但无法说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有一份关于《辐射5》我们想要做的事情的一页纸。”

霍华德去年重申,《辐射5》在工作室的生产队列中仍排在《上古卷轴6》之后。

《辐射》新作遭拒,Obsidian曾向Bethesda多次提案-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