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青一命西瓜317,海国之主团本首秀|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1:17:44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谁说打团本就不能很帅啦?看 洛青 归墟·水龙吟 爆燃切瓜!
思路:王木木
成品:琳神sama

操作方式:纯二指手搓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是继伊鹤之后,所有的无流派新忍者,在团本上的首次主流利用

正所谓三单流派新忍,走在系数越来越无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我们也亲切地称雷椒、伊鹤、不知火舞为“团本三废”。也算是有些悲观,官方或许并不会考虑出的忍者对于团本的影响,只会侧重考虑其系数是否强力(?
但其实洛青的忍术,从整体上讲,在团本方面要比伊鹤、雷椒、不知火舞强很多。比如p1阶段,即双水柱阶段不断点击忍术可以悬空;比如p2阶段,失去实际判定,但是贴图仍处于可视状态,且并不会立刻使视野降到地面;比如p3阶段,横向判定距离要比想象的大非常多。
所以对于洛青的团本,仍有更多等待着我们去开发的空间......

不得不说洛青与龙豪笔确实很配得来,尤其是幻化~当然我号啥都没有,悲!

这个跑法,最关键的点在于,洛青3命所带来的一个特殊效果——水套。没有这个东西,按照目前的主流理论,高低瓜是无解的(没有出现纯手切高低瓜——即140、141两个瓜两个都同时切到的情况)。
Ps:不确定高低瓜纯手切问题在之后是否会被攻克,这里暂时保留意见。
如果没法同时切到这两个高低瓜,那317自然是打不满的。这也是我在试洛青一命317的最大受阻点。
我把希望寄托在洛青3命配合龙战状态给到的一个水套身上。这里确实需要吐槽一句——这个水套是真的屑。看着特效特别灵动,感觉护体效果特强,但实际上连清屏都可以近似看作没有。并且它确实有清屏特效,但它不像龙豪笔,泼墨特效对西瓜有很明确的判定,它的特效仅仅是一个特效,根本碰不掉任何东西
但它依然有我所希望的基本用途——增大忍者对140这一西瓜的判定,以助于我尽早起跳去切到141这个瓜。
洛青一命西瓜317,海国之主团本首秀|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如果没有这个水套,那等切到这个瓜了在起跳,将会无法切到上面的那个瓜,至少目前普遍公认的是这样。但水套使洛青对140这个瓜有了更大的判定范围,起跳变早,将可以切到第141个瓜。视频中的这一部分我也是慢放处理了。

好吧,我收回一命下四完结的话!一命下四本系列仍在继续,且一命下四系列收录帖子将持续进行更新!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107664

BGM:灿烈、Punch - Stay With Me (留在我身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