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车子已经准备好了!|300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1:50:52 作者:唯独所有 Language

团长车子已经准备好了!|300大作战 - 第1张

你的梦想一定要实现啊!
好的。
梦狐,车已经准备好了!
好!
那我走了。
好的,请一定要小心。
感觉好安静啊!小地图上也没有对面的人,和圣都差别真大。是啊,大概是吧,圣都的战力都调去对抗版本爹了
不过那些已经不重要了
你心情真好啊
当然了大家都能得救,犬千代也在努力着,所以我也要加把劲才行!
是啊,说的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累计的东西,并非全部木大,今后也是只要我们不停下脚步,道路就会不断延伸……
(刹车声)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梦狐!你在干什么啊!梦狐!
额!啊!砰!砰!
资呜㖞喎!
啊……~啊……什么啊,我的枪法还挺准的嘛
梦狐……
提米你怎么发出那种声音…
因为…因为…
我可是织田信长梦狐的啊,几颗子弹不要紧…
怎么会…你居然为了我这种人……
保护救命恩人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即使身在此处是你造成的,但你可是救过我的命啊!
可是!
够了,你们走,大家都在等着你们…而且……飞鸟,我终于懂了,我根本不需要最后的葬身之地,只要不断前进就行了,只要不停下来,道路就会不断延伸……因为我不会停下来,只要你们不停下来拿拿前方就一定有我在   所以啊……不要停下来……
团长车子已经准备好了!|300大作战 - 第2张团长车子已经准备好了!|300大作战 - 第3张团长车子已经准备好了!|300大作战 - 第4张团长车子已经准备好了!|300大作战 - 第5张

等有空了我纸上画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